向阳路小学六年六班主题班会

佛山(丽薇)

<h3>父母情重如山,懂孝敬晓伦理。</h3><h3>师生情深似海,尊师道念师恩。</h3> <h3>第一篇章感恩父母</h3><h3> 同学们纷纷表达对父母的感激之情。父亲——父爱如山,无论有多大困难,他总是孩子依靠的屏障。父爱是路,无论走到哪里,他都伴我延伸指点迷津护我成长。</h3> <h3>感受母爱——无论你身在何处,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我们应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这个人就是“母亲”。</h3> <h3>  今天我们要真诚的大声地说一声:“爸爸妈妈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h3> <h3>相亲相爱的一家人</h3> <h3>歌伴舞《游子吟》</h3> <h3>第二篇章——感恩老师</h3><h3>《向阳路上,师恩难忘》</h3><h3><br></h3> <h3>我们的第二个妈妈——赵老师!</h3> <h3>  世界上最纯洁的爱就是老师的爱。是您老师六年前把无知的我们领进这宽敞的教室,传授给我们丰富的知识。是您如妈妈般用辛勤的汗水来浇灌我们一颗颗幼苗。把调皮的我们教育成明事理懂感恩的少年。</h3><h3> </h3> <h3>  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一起大声高呼:“我爱您,敬爱的老师!您辛苦了!”</h3> <h3>  感谢父母,他们给予我们生命,抚养我们成人;感谢老师,是您教给我们知识,引领我们做一个知恩、感恩的人。</h3> <h3>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h3><h3> 手语舞蹈《感恩的心》</h3> <h3>  韩校长参加了我们本次的主题班会,并且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h3> <h3>  感恩校领导的关怀,感恩赵老师六年来如妈妈一样的爱护。老师——妈妈我们爱您!</h3> <h3>  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感恩是积极向上的思考和谦卑的态度,是自发性的行为。将感恩化作一种充满爱意的行动,实践于生活学习中。</h3><h3> 人生也正因为有了爱心、孝心、感恩之心而生动精彩起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