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小女孩

小草

<h3>说白了 还是自己不够强大 否则有些事也不用顺其自然了</h3> <h3>我一直强行把一些东西送给你,我的时间,我的爱,我的胡搅蛮缠,我的狰狞和可爱。我从没问过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这些我从不给别人。</h3> <h3>现在的我,很相信顺其自然。别说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样。</h3> <h3>突然觉得好难过,我和你,是不是就这么散了。</h3> <h3>我还是喜欢我自己一个人,没辜负,没牵挂,没感动,也没失望。</h3> <h3>不要再试图向伤害你的人解释,你到底如何被伤害,怎样被伤害,哪里被伤害。他都不知道你为何心痛,你何必再次伤害自己。没必要,算了吧。</h3> <h3>理智很乏味,清醒最孤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