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情歌

梅子May

<h3><font color="#010101"><p>摄影:江卉</p><p>出镜/后期:梅子</p><p>2019-11 沪上24K梦幻小镇主题歌城</p></font></h3> 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br>让回忆再涌满心头<br>当时光飞逝已不知秋冬<br>这是我唯一的线索 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br>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br>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br>曾经沧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br>愿歌声飞到你左右<br>虽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br>但求你永远在心中 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br>让往事回荡在四周<br>啊 事到如今已无所可求<br>这是我仅有的寄托 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br>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br>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br>曾经沧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br>愿歌声飞到你左右<br>虽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br>但求你永远在心中 <h3>后记:这是我们《离别的车站》主题影音创作团队歌厅庆贺聚会随拍,歌厅搜到华语歌手胡梅(梅子)27首原创歌曲,这是梅子现场点唱自己作词原唱的原创歌曲《泣血枫叶红》,好友天天录制。</h3> <h3>识别二维码进入华语歌手胡梅QQ音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