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拾的美篇 我在风中等你

秋拾

<h3> 散文/秋拾 原创</h3> <h3>  思念如风,想你,真的好想你!、天冷了,风卷着红色的枫叶,象一片片相思的信笺,飘洒长空,撒满大地,那是我对你的思念。</h3><h3> 是的,我在飘零的秋风中等你,你知道么?我想你,真的好想你…………!</h3><h3><br></h3><h3><br></h3> <h3> 几时,从头顶飞过的雁群,鸣叫着奋力的向前方飞去,毫不停留,它们要飞到什么地方去…………?</h3><h3> 我想叫雁l儿告诉你,我想你,真的好想你,你在么?你是否在枫叶飘零的风中等我,思念如风…………!</h3> <h3>天凉了</h3> <h3>  天凉了,前面的路很长很长,望不到尽头,是那么遥远,遥远………,只有风儿才到达你的身边,我想让风儿告诉你,我在风中等你……………”!</h3><h3> 等你在在枫叶飘零的深秋…………!”</h3> <h3> 桂花落了,枫叶红了,秋天来了,天气凉了,我‘在风中等你,等你,真的好想你………………!</h3><h3> 天很蓝,云很白…………………”</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