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回忆

洪帮百年

<h3>今天,收拾东西时,翻出来一个当兵时的小笔记本,翻看着记载的内容,回首20多年前,自己还是个小伙子,而今,已步入中年,有人说,过去了就不必回望,但个人觉得,回忆,也是一种美好的生活,人虽然要往前看,但,也应该忆下曾经的岁月,以激励自己的余生。</h3> <h3>想当年,在部队闲来无事时,刻刻章,练练心性,当年也是一种修身养性的方式。</h3> <h3>那时喜欢收藏邮票,战友家里寄来的信,邮票几乎让我收刮一空。</h3> <h3>外出时向连领导的请假条,一切都厉厉在目。</h3> <h3>刻的怎么样,大师们给点建议。</h3> <h3>曾经也是个文艺范,吹拉弹唱都会点。</h3> <h3>总队长王同申,政委孙保卫同志。</h3> <h3>爱管闲事的我,有人说我脑袋被门夹坏了,总队首长看望被夹坏的我,有人说我逞个人主义,有人说我是热血青年,到现在我都很迷茫,做好事真的错了吗?</h3> <h3>政委孙保卫同志,如今已是将军了。</h3> <h3>喜欢写笔记的我,偶尔也会抄点名言等。</h3> <h3>当兵时的三角章,寄信都免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