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激情四射

心随所动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在健身房呆了快四个月了,认识了许多教练朋友们,特地帮他们完成一组健身房人像特写镜头。看看这些的女汉子们和帅气肌肉男神如何展示自己的阳刚与霸气。</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一直认为喜欢运动的人是最有魅力,他们永远在运动中和饮食上严格自律自控,他们永远激情四射、正能量满满,他们永远骨子里充满那颗不服输的心……没有谁生来就是完美的男神女神,都是历经磨练才造就了今天的自我。正如一句古诗说的那样: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 <h3>这是我的莱美搏击操教练—海伦老师,一个充满活力、热情大方的女神。她每周的搏击课,我都不会错过,运动中的她永远魅力无限、激情澎湃。在她的带动下,我也爱下了搏击这项运动。希望有一天我能像她一样,眼神中透露出杀气,身体里流入出永远燃烧不完的Power。</h3> <h3>这是健身房里活波可爱的贺教练,她到哪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时刻提醒着我们如何保持正确的运动方式。她每天的朋友圈总是不停着更新着学员们在她指导下运动的视频。</h3> <h3>这是健身房帅气有型肌肉男神—肖教练。看着他身上发达强壮的肌肉就知道,他为了这身完美体型流下无数的汗水。没有人天生就具有如此完美身材的,只有自律自省自控的人才会做到这一些。真心为他鼓掌喝彩,希望他在未来的运动道路上,继续坚持自己的那份执着和努力。</h3> <h3>这就是U one健身里面那群充满正能量、活力四射、激情满满的教练朋友们。非常荣幸认识了他们,让我的生活多了许多新的色彩,让我时刻提醒自己向他们努力学习。</h3><h3>加油💪,小锐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