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回眸~收获满满都是我喜欢的模样201910

幽谷一兰

<h3>摄影~天空大哥</h3><h3>出境~三叶草</h3> <h3>当第一片叶子开始泛黄的时候,就感受到了秋天的到来。一叶而知秋,秋天,用它那温柔又色彩斑斓的笔,奏响了扣人心弦的秋天“圆舞曲”!</h3> <h3>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宁静的,秋天是多彩的,秋天是含蓄的。</h3> <h3>秋天的时光,秋高气爽,岁月静好,让人瞬间拥有好心情。看树叶纷纷飘落,湛蓝的天空,明净且澄清,给人以开阔;漫天的黄叶,以洒脱的姿态,随风起舞。</h3> <h3>金秋十月,碧空如洗,稻子飘香,那黄橙橙的稻田翻着金浪,秋天的气息越来越浓,迈着轻盈的步子,带着收获的希望和喜悦。</h3> <h3>那沉甸甸的稻穗闪着金光,连稻秆也吸饱了太阳金黄的颜色,亮得眩目。微风吹过,一望无际的稻田又掀起了层层金黄浪潮。</h3> <h3>风吹麦浪,遍野金黄,麦田象一片金子般的海洋,心情也随之飞扬......</h3> <h3>秋天是美好的季节,品味秋天是一种甘甜的享受。望着满眼秋色,一片丰收的喜悦就是一部精彩的交响乐,一片丰收的景象就是一幅美好的画卷。</h3> <h3>心欢快地行走在秋天的时光里,与大地耀眼的色彩相遇,与马儿🐴亲密接触,便遇上了一眼的温暖。</h3> <h3>草垛子是草原独有的风景;黄灿灿的草垛子星罗棋布的排列着;一望无际的草原上羊儿悠闲地吃着嫩草;蓝天白云下好一幅丰收的画卷;让我陶醉其中并乐在其中……</h3> <h3>爬上稻草垛子上的我,感受“一览众山小”的滋味。站在稻草垛子上,我嬉笑着,蹦跳着……</h3> <h3>秋天是静谧的,树叶静静的由绿变黄、变红,静静的落下。秋天是一首歌,更像是一个美丽的梦,在绚丽的落叶中,欣赏着秋,触摸着秋,感悟着秋。</h3> <h3>站在秋的路口,眺望醉人的林间秋色,体会层林尽染的美景。当秋的景色尽收眼底时,似乎走进了童话般的世界……</h3> <h3>秋阳透过树枝,滤出了一叶叶金灿灿,懒洋洋地抚摸着快乐的我。悠闲、祥和、恬静,久违了如此静美的画面和心境。</h3> <h3>夕阳西下的草垛子环绕着一种温暖,祥和,恬静的氛围,让我如痴如醉……</h3> <h3>喜欢每一个秋日,在每一个不经意间就能享受到满眼的灿烂,晚霞里的草垛子不忍淡忘,待到日子久了,那每一个秋天都成思念与回忆了。</h3> <h3>停下匆匆前行的脚步,静静地站在树下,望着一片片飘落的金黄,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h3> <h3>享受静静的秋,享受轻轻的风,享受淡淡的景……</h3> <h3>人们都说:“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今天,我有幸来到传说的中神奇的五角枫景区,来观赏这里的美景。</h3> <h3>五角枫的枫叶真美呀!有金灿灿的黄枫叶,有红似火的红枫叶,色彩明丽,颜色新鲜,五颜六色;五色枫的枫叶真红啊,红的胜火,远远望去,一片红火的景象,好像大丰收似的。</h3> <h3>五角枫景区美醉了……人在林间行,犹如画中游,层林尽染悦人心……</h3> <h3>我流连在枫林里,追逐着光影……</h3> <h3>这样的山绕围着这样的树,这样的树点缀着这样的山,再加上空中云雾迷蒙,山间绿树红花,来到五角枫景区让你感到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神奇画卷。</h3> <h3>快乐是一种心情,一种顿悟之后的豁然开朗,一种风雨过后的阳光灿烂。那么,放下就是快乐。</h3> <h3>进入枫林,宛如走进了画中,在阳光的照射下,枫林被染上了迷离眩目的色彩,红的夺目,黄的灿烂,绿的葱翠,每一棵树都有着其独特的美,任你百看不厌。</h3> <h3>愿我们都如书,封面漂亮,内容精彩。</h3><h3>不管在哪个年纪,都活成最好的模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