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领风情的月季花!我的最爱!

尚素华

<h3>我爱花,更爰养花,而且爱的如醉如痴,家里厅堂,露台摆放着几十盆各色月季花🌸 花儿艳丽幽香飘逸,友人笑称我少人花匠,哈哈😄 的确是真爱,我的月季花🌸 </h3> <h3>我最喜爱的艳丽的花魂之韵,那四季常开,色香,姿,韵,为一体的花中皇后…月季花🌸 </h3> <h3>月季花🌸 四季优美,因此被人仰望,称之为少花中皇后,它的花語是美丽长存的,是幸福爱情!苏东坡赞美她!花落花开不间断,春来春去不相关,牡丹最贵,唯春晚,芍药岁繁是初夏,唯有此花不厌,一年长四季春!</h3> <h3>月季花🌸 开在芳菲未尽的四月,却温润了春的料峭,苍翠了夏的枯燥乏味,繁盛了冬天的萧凋月季初开,花朵含苞欲放,清新明艳动人。</h3> <h3>待到盛开的季节,总是开得那么大气,就如大家闺秀,它的花朵硕大,花蕊一般为金黄色,花瓣做卷,可为白色,玖瑰红色,粉红色,层层叠叠,由里向外舒展,如火如茶,尽情怒放!</h3> <h3>月季花🌸 没有国色朝耐洒落,天天香夜染衣,不向牡丹那样艳美,没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连两不娇的荷花那样清高,犹看黄花分外香的菊花那样清丽,更没有梅花香苦寒来,不像梅花那样傲霜。</h3> <h3>月季花🌸 实在是平凡,它很安然,悠逸,依然那样默默无闻,花开花落与世无争。月季花🌸 昂首怒放,贪婪吮吸着春天的雨露,享受着阳光的沫浴,散发出浓郁的花香。</h3> <h3>月季花🌸 招来蝴蝶在花丛中嬉戏,引来蜜蜂在丛中快乐翻飞,傲风佛过,月季花在风中插曳,那姿美倩影,宛如一往妙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h3> <h3>月季花🌸 的香气更是沁人心脾,那清雅的幽香,轻轻慢慢的散放,隔着很远都能闻到了那股幽香,循香而去,八一季🌸 的香气更是浓郁起来,每一缕飘香,都那么直感人心,那么令人深思深醉。</h3> <h3>月季花🌸 开出了鲜艳的花朵,红的像火,粉的像霞,让人目不暇接,阵风吹过,月季摇摆舞晃动,真像美若天仙的公主,在翩翩起舞,花丛中的小蜜蜂门人她伴舞,伴奏蝴蝶也来了更热闹,<br>盛夏月季花像一个穿着粉红色的衣裙的少女,在绿叶中翩翩起舞,香气扑鼻,那几颗老杨柳枝也长满了绿色,像一把撑开的绿绒大伞!</h3> <h3>月季花🌸 红艳艳在枝头昂首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杂色,简直像一团燃烧的火焰,<br>月季花🌸 五颜六色鲜艳夺目,白的像雪,黄的像金,粉的像霞,红的像火,我最喜欢粉红色,好娇艳欲滴,月季花瓣有的舒服,有的展开好似含笑迎人,有的含苞欲放散发出阵阵清香花满园,使人心醉,不愿离去。<br>春雨蒙蒙,月季花享受着雨水的沐浴露一样,精神抖擞,昂首怒放花万朵,是那样纯,没有一点瑕疵小雨好像给月季花上了一层薄纱而精彩!</h3> <h3>秋雨潇潇洒洒,那雨点落在月季花的叶子上发出沙沙舒朗的声音,美得如一首幽怨的诗!<br>每一次的雨,花朵花瓣都纷纷从花枝上离开!落在地上去亲吻着曾哺育它的大地,而绿叶任风吹雨打依然傲立枝头!</h3> <h3>月季花🌸 红得夺目,艳得凄美,在雨中挺立,清亮的水珠儿在花心里闪动,我欲罢不能如俯身用舌尖去吮吻,那亮晶晶的水珠,有一股清凉凉的味渗透全身。<br>月季花🌸 一朵在风雨中,永不凋菱妖媚,春天它舒展了它的身躯,到了夏秋它不断绽放着它的美丽!<br>五彩缤纷花浪翻滚,丰姿绰绝,形大艳美,仪态万方,流香四溢,姹紫嫣红,我倒流连忘返!痴迷!<br>院中的月季花🌸 枝叶绿深沉,轻轻技条叶蔓,红红的花朵临风摇曳,闪动晶亮露珠儿花瓣儿纷纷撒落,美似让人动心,美如让人心跳,美的让人心如吃醉酒!</h3> <h3>月季花🌸 像阳光中的一团態熊烈火,又像鲜艳的绚丽的晚霞,五彩缤纷的花神,为大地添上了唯妙的画卷,<br>她风姿泼洒,落落大方,花团锦簇春寒料峭,她首先萌出新绿,迎春的到来,嗅起百花梦醒带来一片春意,仲夏时节,她注入放出最艳美之花,她与各种类相比,独领风骚。<br>月季花🌸 娇艳欲滴,没有一丝傲然超众,自命清高自赏,?它的神态自若,挣挣彩色夺目耀眼,堪称百花之首,几乎占尽美色独领风骚!</h3> <h3>月季花🌸 的美艳,她有自命不凡,藐视同类的姿态,谁来侵犯折断她的花,用浑身的针对服,不好对付,但她有另一个芳香迷醉人一大片,而且花的姿势,及香气立有独尊!令人欣赏,<br>月季花🌸 靓艳,她没有孤芳自赏自我陶醉之神情,但韵味十足,玲珑透仪态万千,她姿态端正,优雅,秀丽,葱郁,繁华,绚丽多彩!<br>一树月季花🌸 几十朵,朵朵朝阳开,滿树奇葩,经过一个春季的孕育,以饱满的姿态,欢笑着迎客人到!</h3> <h3>品味人生,品味着大自然的语言,品味着月季花🌸 的美丽,我仿佛听到少女般纯真的笑声,在碧波的小河荡漾,闭上眼睛使劲地吮吸欢笑中的芳香,<br>月季花🌸 正以青春般的豪迈,放向天与地,向风与雨,向我们与路人,问燕子,与白鹭,释放激情,江及弱的身躯支撑起怒放百朵的花朵!在初夏的风中摇摆舞曳顾盼,人们以月一季花激情中得到滿足,风景这边独好!观看月季花🌸 </h3> <h3>我像众多的路人一样,爱着月季花🌸 ,不知我与她有着同一样的性格,花是美的,人也是爱美的,同样在大自然里生存,有着同样共性,也有着青春永驻梦想。<br>我徘徊不定着,忘记的是花前还是月下,月光月华,人与花与月花韵,人浓情搅到一起,分不出彼此的神韵,是情怀!是深情厚谊,才组成大自然规律!<br>月季花🌸 之美,天地造化而成,婢婷清新,飘荡氟氟之气!方显素雅之神韵,誉门人花中王皇后美名,《月季》<br>艳阳高照,风霜雪丽,傲然屹立,花满枝头,陌上杨柳随风,窗外月季花🌸 依旧如此花红。</h3> <h3>月季花🌸 旺盛,暮春气极含苞待放,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