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108,对你又爱又恨

龙姐

<h3>一切还得从去年说起,自己备战已久的大宋108,被一个全马317跑友的带沟里了。我只想说跑马不等于就会越野,去年大宋一天一夜雨战让没有跑过越野的队友在山里不知道该怎么下山,看他连连摔跤又不能扔下不管,自己状态很好只能活生生被拖着到早上五点半cp7超时15分钟被关。强忍着眼泪坐上收容车,回到终点老板热心的把前三名完赛包都给了我们,只是没了成绩心里好委屈。回到家还没下车眼泪再也忍不住了,一个人在车里哭了半天,直接报了江南168才上楼。四个月后168顺利完赛,可是心里的委屈还是不能褪去。</h3> <h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到大宋报名时间,不服输的我又报了108组,在等开赛几个月两次驱车去西湖群山再次测赛道,只为了能圆去年被关之梦。</h3> <h3>听说今年有很多大神是冲奖金而来,对我这完赛党来说没有太多压力。出发前两天腰有点痛,心里的阴影面积瞬间扩大,难道这是要让我再次被关。由于外地车要限号,早早的开车去海宁坐火车前往起点。还没下地铁大神禽兽姐姐(行者)已经在起点等我。她们一起的还有姐夫(凤翔)是全程收尾兔,(洪亮)听说也是首百。因为夜班下来没睡觉,赶紧去领好装备前往酒店休息。整理东西才发现居然短裤没带,又打的回起点买条短裤。欧美国家的人真的尺码真大,我这小个个穿着能塞进去两个人。</h3> <h3>回到酒店陕西的两个小鬼也已经早早到了,老顽童的我陪他们聊了半天才回房间。不知是老天作弄还是身体在反抗,腰痛的一夜没睡,翻身都难。早早的起来一边整理东西一边纠结要不要弃赛,想想请假不容易还是咬咬牙跟着大家去了起点。赛前不忘拍几张照装逼,万一被关还有点收获。</h3> <h3>大神们都站在第一排抢时间,我这跑渣渣就不凑热闹,躲在后面,反正起跑就会被甩的老远。8点整明抢开始大家就疯一般的冲出去,洪亮看来也是路跑不怎么快,545配速2.5公里路跑他一直在说太快了。一开始上山就大堵车,偶尔超一下被有的人嫌弃的说干嘛超车。厚着脸皮一路说借过借过,不一会到山顶我赶紧飞起来。这时才发现洪亮不见了,记得他起跑的时候跟我说过让我陪他跑一段,到50以后不行再退。可能是我怕再次重复去年被关之痛不敢等他。cp1打了卡没进站直接出发。由于腰痛山坡也感觉痛,下坡快了连着大腿根部也痛,心想难道真的要再次被关吗,要不要退赛。再忍忍吧,总不能就这样放弃,一路痛一路忍的到cp2。吃了一袋豆浆,一大口蛋炒饭赶紧出发。路上碰到陕西的两小鬼,这不是站台选手吗,怎么还在路上慢慢悠悠的晃,还在路边买黄瓜吃。结果一下破他们就把我扔了几座山,不得不服大神下山的速度。</h3> <h3>和两小鬼走了一段,结果續杰膝盖痛说要慢慢晃,让我和假小子先走,到cp4打卡点志愿者说你是女子第四,前面第三刚去十几分钟。从来没想过跑成绩的我说不管不管,我要吃自助餐,坐下来吃了四个馄饨加了水再出发。我和假小子说,后面午潮山有一段技术路,我们最好天黑前走完。结果刚到野路就开始用头灯,假小子说她膝盖也不舒服让我先走,就这样开启一个人在山里摸黑模式。到飞凤岩不知是被人恶搞还是怎么回事,明明左转的地方拉了警界线,直行的地方系了路标。大家都跑下去200米导航报警离线,我也赶紧拿出手机开启轨迹。到cp五志愿者告诉我你是女子第三,我说不可能前面不是有三个吗,他们说有人跑错弃赛了。加了水吃点东西继续往前赶,结果到紫云山庄上去那段拉绳陡上坡感觉人有点慌。爬到一半还吃了一支能量胶,结果没过多久感觉想吐,走走停停又开始拉肚子,到cp6换装点感觉走了一个世纪。到换装点志愿者小姐姐看我疲劳的样子赶紧给我拿了保温毯裹住,问我要吃啥,因为吐拉我啥也吃不下。让小姐姐给我一杯热汤,她怕保温毯掉一直帮我扶着,真心感谢每一位志愿者。喝完汤也没换装跟志愿者小姐姐们合影就出发。</h3> <h3>由于吐拉一直掉速,中间还迷路绕了一个多小时。感谢老板赵大大(甜味花生)耐心遥控指点。好不容易熬到cp7,自愿者姐姐问我要不要吃牛肉粉丝汤,其实我真的好喜欢,可是我一点吃不下。让她们给我热汤吃了拉肚子和治肠胃的药,坐地上休息了半小时不想走出去。看见一小哥哥连续吃三碗粉丝汤好生羡慕,我怎么就一点吃不下。谢谢这里的小哥哥小姐姐在我休息的时候帮我按腿放松肌肉还把热水袋给我捂肚子。小姐姐劝我退赛,说你这样一个人路上不放心,我说我去年关在cp7,今年再怎样也要坚持到最后。她们告诉我到下个cp点天就亮了,小姐姐给我裹了保温毯继续出发。</h3> <h3>一个人在山里走了很久很久才等到天亮,记得队长跟我说过,真的比赛了你不会怕的。一路找路标看轨迹,担心被关,哪有时间想那些孤魂野鬼哈哈。到cp8是去年的cp3,记得去年到这里他们告诉我我是女子第三,这里的组长还给了我两个鸡脚(他自己花钱买的私补),今年又买了贡丸给大家做私补,谢谢这里的组长。我就只能喝下汤,喝了点热汤加了点热开水出发。</h3> <h3>因为没吃东西后面的路真的好艰难,一步一挪的总算到cp9。老板也在打电话问志愿者我到了没有,真的好感动。摄影师小老头在这里等着大家到来,还是吃不下东西抓了一袋榨菜就走。</h3> <h3>因为礼拜五晚上腰痛没睡着,礼拜六又是一夜没睡,太阳出来整个人又累又困。一路无精打采的想唱歌提提神都吼不起来。到cp10问志愿者有没有水龙头,让我洗个冷水脸清醒清醒再走。阿姨很热情的帮我倒水给我洗脸,看我疲惫不堪样子,还送我去登山路口。看上去70岁的阿姨也是马拉松选手,还是200的成绩,真的佩服阿姨老当益壮。告诉自己时间还有,爬也要爬到终点。一开始上山就看见好汉坡的牌子,这肯定是有心的老板给到这里的选手鼓励。因为没吃东西这好汉坡真的有点考验,前面几座山就开始山坡两脚发抖,下坡各种摔。在这最后时刻也不例外,怎么也上到不了山顶,一路抖抖摔摔总算到了最后2.5公里公路上。男子季军打电话来说龙姐加油,我来接你了,最后一公里男子季军接到我陪我一起走回来。离终点还有500 米给老板赵大大(甜味花生)打电话说我终于爬回来了,他也很激动说你回来了。电话刚挂就听到迎接我的锣声和音乐响起。再累再苦已经忘了,激动的跑向终点,我终于回来了。陕西两小鬼也在终点等我回来,真的好幸福。女子第三个回到终点,成绩对我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坚持就不轻易放弃。感谢一路关注我的小伙伴,谢谢大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