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的美篇

赵俊

<h3>你知道为什么古代的人们要女子守贞么?因为劳动力是古代最大的生产力,女人一旦失节,就有可能怀上别人的孩子。那么男人所养育那孩子十多年,就是为别的部落培养后代。从基因交流的群体性而言,这是好事。可是,对于个体而言,这绝对是奇耻大辱。所以,贞节锁之类的物件出现了。这是有存在必要的。可我要说的是,现在女人完全没必要守贞,只要建立基因档案,在怀孕的时候就测出是谁的孩子,我们就知道这是谁的基因得到了延续,谁应该负起养育的重责,那些迂腐的观念就让他见鬼去吧。乐乐怀孕的时候我就问她,到底是谁的孩子。她说是你的,于是我就从你的头发那里提取你的DNA,没错,你和乐乐一起住过的房子里有你的头发。我很容易就找到了!我飞到英国提取到了孩子的DNA,结果证实你就是他的爸爸。既然如此,我再也不会反对你们在一起。因为你手里掌握了王牌,你和孩子,成为了王炸组合,对此我只能心甘情愿地认输。耿乐乐摇摇头,对父亲的所作所为感到羞愧难当。难道在他心目中,自己竟是一个会和很多男性发生性关系的人么?况且,按照妊娠反应的时间,那段时间,她的确和我天天在一起啊。耿浩看着乐乐的眼睛里充满愤怒,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在科学数据面前,一切猜测都是徒劳,DNA片段是不会说谎的!</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