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19让生命充满爱―94中初2022级8班11月集体生日晚会

安娜

<h3>  岁月静好。又逢集体生日晚会,在这一个月色如银的夜晚,我相信,浓浓的祝福会带给我们无限温暖。团结的班魂会又将让我受到震撼!</h3><h3></h3><h3></h3><h3></h3> <h3>  2019年11月13日晚,周三活动课,10月11月生日晚会如期举行。室外寒风瑟瑟,室内温暖如春。8班教室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晏老师给今晚过生日的七位同学送上祝福: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又是一个美丽的日子,这日子充满了欢愉,充满了希望。愿你们岁增智长!愿你们天天开心!</h3> <h3>  第一项议程,仍然是过生日的同学发表生日感言。班长龚德刚刚参加完《宪法小故事》演讲比赛,获得了二等奖,又逢生日,双喜临门,感言多多,赢得掌声阵阵!</h3> <h3>  副班长张郝杨送上生日祝福:在班级中,你是我们的引领者;在生活中,你是我们的模仿者;在学习中,你是我们的指导者。班级因你的存在更精彩,同学因你的存在更幸福,老师因你的存在更放心。十月是你的生日,我为你祝福:祝你万事顺心,学习飞升。活出精彩,天天开心!(晏老师温馨提醒:说得好贴切到位,但不要搞个人崇拜哈😂️)。</h3> <h3>  稍微有点腼腆的小寿星罗嘉豪发表生日感言:感谢同学们的陪伴,感谢老师的鼓励,感谢父母的辛劳,感谢岁月美好!</h3> <h3>  小才女谭朗送上祝福:作为政治科代表,你积极向上,热爱集体。愿你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生日过后,你又是新的一岁啦,我们都相信你会变得更优秀,更棒的!</h3> <h3>  肖欣雨同学是上周过的生日,跟父母家人过生日的感觉可能跟同学们在一起过生日感觉不一样吧。</h3> <h3>  陈艺琳同学送上心理话:从女生一班的我们一路来到了优秀的八班,这其中风雨兼程(才多久多远呀😂️),但我们都在往更优秀的方向进发!愿你平平安安,越来越优秀!</h3> <h3>  内向文静,默默无闻的周麟懿同学今晚有点激动,满含热泪深深地感谢生她养她的父母亲人!</h3> <h3>  小仙女黄薪月祝同样是小仙女的周麟懿越来越漂亮,每天单单纯纯,快快乐乐!</h3> <h3>  陈仕杰同学感谢同学们给他过生日,感谢老师的关爱。话虽不多,却情真意切。晏老师给了他真诚的评价和鼓励:开学以来,进步很大,尤其是英语学习,突飞猛进!希望在生活上能更独立,更能照顾好自己!</h3> <h3>  高靖松同学恰好是明天过生日。好幸运哟,他的父母今天专程送来了一个双层的大蛋糕🍰,让他与同学们一起分享,真是真情浓浓,爱意满满!</h3> <h3>  高靖松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们的友好。在同学们心目中,他太内向、严肃,所以大家都希望他少一点严肃,多一点笑脸。相信:在父母亲人和同学们的关爱下,他一定会越来越开心开朗的!</h3> <h3>  哈哈,大家看看这个小寿星像谁呀!</h3> <h3>  对,就是王华艺。真的是神似哈!我们都记住了他的喜感,忘了他的生日感言是什么了。</h3> <h3>  还是让我们班的才女来概括表达对他的评价和祝福吧:祝你生日快乐!你在纪律和语文方面都是棒棒的,什么是责任心和安全感都让同学们在你身上感觉到了!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更上一层楼!</h3> <h3>  同学们给过生日的同学写了好多祝福语,但时间有限,不能一一上台表达,就让这些祝福永存,情谊永恒!</h3> <h3>  很荣幸,晏老师的生日也是在11月,师生同享生日乐,此情此景可追忆!两位主持人给老师送上了感谢和祝福:敬爱的晏老师,你的爱激励着我在正确的道路上不停地前进!谢谢您给我鼓励,也给了我希望,更是在我迷茫的黑夜点燃了一盏明灯!谢谢您!</h3> <h3>  除了欣慰,还有感动!孩子们得知我也是11月过生日,给家长打了电话,热心有爱的家长送来了我最喜欢的鲜花!孩子们还给我送了好多写满感谢和祝福的小卡片和小礼物🎁...…意外的惊喜,满满的感动!</h3> <h3>  晏老师给过生的同学每人送了一个红红的苹果🍎,祝愿每个孩子都岁岁平安,健康快乐!岁增智长!</h3> <h3>  千言万语道不尽,一寄纸签表心意。又是一次生日会,红光满面心欢喜。山河岁月总静好,世事纷繁亦从容。水色晴光皆言语,愿那回忆中有你!――谭朗</h3> <h3>  第二项议程:分享蛋糕啦!分享幸福和快乐,分享成长的喜悦!</h3> <h3>  再次感谢高靖松父母送来的美味蛋糕🍰!</h3> <h3>  第三项议程:观看邹越教授的演讲视频《让生命充满爱》。他的演讲充满激情,饱含深情,为孩子们的心灵加码,为智慧加油!</h3> <h3>  邹教授以周恩来总理年少时那句家喻户晓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开启演讲,他问孩子们:为什么我们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呢?</h3> <h3>  他说:中华是需要一种精神才能崛起的,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如果没有一种精神,他就不会发展壮大。一个企业如果没有一种精神,他就不会在竞争中求得生存。一个人如果没有一种精神,那你就永远不会长大!激励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志向。</h3> <h3>  接下来邹教授讲了一个非洲黑人男孩参加奥运会的故事,他怀揣着对祖国的热爱,带着一种民族精神跑得比任何人都快。但有白人向他投掷罐头瓶子划伤了他的脚背,他却仍然带着淋漓鲜血跑到了终点!赛道上红红的鲜血渲染的是他整个民族的一种精神。孩子们听到这里,为那个黑人男孩响起了热烈的掌声!</h3> <h3>  邹教授演讲的第二个主题是:爱老师。他讲了几个有关老师的平凡的小故事,但这些小故事每天都在同学们身边上演。老师苦口婆心的教导,老师细致入微的关心,老师对每个学生发自内心的关爱,老师的辛勤耕耘,真的就像蜡烛一样照亮别人,燃烧自己……</h3> <h3>  邹教授叫现场的老师走上演讲台,让同学们上台拥抱老师,并大声向老师问候: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爱您!我班的孩子也齐刷刷地站起来向我鞠躬问候!还有很多孩子自发跑到我身边,拥抱我,感谢我……那场面,我实在忍不住泪流满面!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当老师,再苦再累,一切都值了!</h3> <h3>  邹教授演讲的第三个主题是:爱父母!他讲了一个父亲很早去世,家庭非常贫困的单身母亲抚养孩子长大并供养他考上清华大学的感人故事!尤其是孩子考上大学后没钱交学费和生活费,这位母亲靠捡破烂供孩子考上了博士,真是催人泪下,感人至深!也深深打动了孩子们!</h3> <h3>  我分明听到孩子们不停的抽泣声,看到孩子们眼里满含的泪水……孩子们呀,你是否从中也感受到了父母为你的付出?你是否在后悔没有听父母的话?是否在为与父母顶嘴而懊悔?</h3> <h3>  可怜天下父母心,孩子们呀,天下哪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能生活得更好!我们有什么理由浪费父母辛苦挣来的钱,买一些毫无用处的东西浪费金钱?有什么理由浪费宝贵的时间,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好好生活?</h3> <h3>  近一个小时的演讲深深触动了孩子们的内心!感恩伟大祖国给了我们美好的生活!感恩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感恩老师为我们呕心沥血!爱祖国,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爱生活,爱学习!让爱伴我们成长!让我们在感恩中一往无前!</h3> <h3>  留住这美好的时刻,留住感动与感恩!</h3> <h3>  让我们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