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

Qiyue

<h3>大家好!我是思源实验小学一(4)班的饶宏同学…</h3> <h3>曾经…我也是个很懒,爱玩的baby,自从接触教育之后,也慢慢开始爱上了读书…</h3> <h3>我要在书的陪伴下一天天长大,我从书中学到了很多知识,书也教给我做人的道理,书是我永远的朋友。</h3> <h3>读书的益处很多,不仅能扩大人的知识面、陶冶人的情操、让人明白真理,辨别是非…读书对我们来说,更能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可以让我们受益终生。</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font color="#010101">阅读,是在字里行间与作者同行;阅读,是在遇见触动心灵的故事;阅读,是在品悟人性中成长!走进阅读的世界,文学的土地上百花盛开,我们化身为勤劳的小蜜蜂,在一本本精彩的书籍中采集着最香最甜的蜜!</font></span><br></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书</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像沙漠里的指南针,又像是黑夜里的北极星,时时刻刻都默默地在为人们导航,指引正确的方向…</span><br></h3> <h3>读万卷书,行万里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