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我的父亲——十周年祭日

星月相随

<p class="ql-block">亲爱的父亲,今天是您离开我们十周年祭日,由于疫情的严重我们姊妹们不能亲自到墓地看望您,只能在心里默默的寄托我们的哀思!此刻无论我们有多少的悲痛与不舍,也只能以这种方式和这酸楚的文字来祭奠对您老无尽的哀思……(下图右一为父亲)</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父亲,您可知道,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想您!我们多么不习惯没有您的日子,可我们时常只能在梦里见到您……(下图右二为父亲)</p> <h3>亲爱的父亲,好多次思念的情绪冲走了离别的现实,仿佛您没有离开我们,依然坐在窗前您生病时坐过的那张床头,看着我们,嘱咐着我们,唠叨着母亲……父亲,您值得我们追忆的地方太多太多……我无法用贫乏的语言来表达全部!(下图右二为父亲)</h3> <p class="ql-block">亲爱的父亲,在您十周年祭日,盼望您的灵魂能穿越时空,来到我们的身边,让女儿再为您做一顿您爱吃的汤水饺,买一瓶您爱喝的苏打水……(下图二排右三为父亲)</p> <h3>亲爱的父亲,今天当我们再一次注视您的孤墓,隔着被忧伤装满的心和被泪水模糊的视线,看着摆放的多种祭品,数着您离我们而去的日日夜夜,想起您的音容笑貌、身姿背影以及生活的点点滴滴,我再也忍不住内心刻骨的痛,痛彻心扉……我向苍天倾诉,我向大地呼唤,我亲爱的父亲您在天堂还好吗?您的女儿好想您!您的家人也好想您!此刻我垂下头任凭泪水滑落……(下图二排右三为父亲)</h3> <h3>亲爱的父亲,在您离开我们的日子里,我们一切顺安;妈妈除青光眼、白内障手术后,近一两年视力每况愈下外,其余身体状况还好,我们姐妹们对妈妈的照顾也很周到;我唯一的弟弟天成他们夫妻俩对妈妈也很孝顺!敬请父亲切勿惦记!苍天悠悠,思绪连绵。野草丛生,孤墓凄惨……我只能让泪水化作相思,用我无尽的思念奉献給您——我长眠的父亲!安息!公元2019年11月2日(下图是父亲七周年祭日拍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