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之勇敢篇

止语💃

<h3>  首先,来个小小的提问</h3><h3> 你认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h3><h3> 自信且勇敢?自卑且内敛?还是自私又自立?贪财好色?成熟大方?或者说你根本不了解自己。我们连自己都不够了解,又怎能耐说到一口肯定自己或者否定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是的,你足够了解你自己吗?我的回答是否定的。</h3><h3> </h3><h3><br></h3> <h3>  否定是因为觉得自己不够了解自己,不够成熟,以及不够勇敢,说到勇敢这个词,对这个词的退避之。</h3><h3> 你的内心是否我和一样兵荒马乱,是否没有得到过一丝宁静。那么你的内心又在恐惧什么,又在害怕什么?然而勇敢这两个词深深的融汇入你的脑海里,灌入你的心灵,能让你热血沸腾,激情澎湃,能够让你由内而外而散发出来的,我想这才是勇敢。</h3><h3> 那么你在害怕什么?你在恐惧什么?内心的热血澎湃,似乎脑子里种着两个灵魂,一个是天使,一个是恶魔。天使和恶魔在对抗,然而赢得总是恶魔先生。恶魔先生一次又一次摧残了天使小姐。让她无处遁形,只能在小角落逃离逃离。</h3><h3> </h3><h3> </h3> <h3>  秋风徐来,树叶飘零,气候转凉。叶落知秋 ,即转入冬。这凉凉的秋意,带给我凉凉的心境,而我的内心并不平静。此起彼伏的心情,我的内心一次又一次陷入了沉沦。</h3> <h3>  喜欢一件事确不能大胆追求,不够勇敢,想要做一件事,确不能勇敢去做,不够自信。因为勇敢,总是在持续靠着吃“昏迷丸”存活,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去想,什么都不需要。其实小小的内心有着深深的恐惧感,挫败感,高冷的的语句中带有的“算了,我不需要”这几个字简单的说出口,内心确心如刀绞似的。后悔这个词永远都不能说出口,因为要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所说的话负责任,相信和明白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因此不必要和任何人说那句“我后悔了”</h3> <h3>  所谓的犹豫不决就是对自己的不够肯定,我始终相信这句话。当自己犹豫不决要不要做时,别人已经加入,当自己沉迷在后悔中时,别人早已功成名就。不要活在让自己后悔和愧疚里,那样自我挣扎自我掩饰自己施加压力会更难,这一步跨不出自己的心理障碍,下一次你还是会在门槛哪里徘徊逗留,站在门口看着屋内的人狂欢乱舞,但是这一刻你置身事外只是一个局外人的角色。</h3> <h3>  去吧,去战胜自己,战胜心中的恶魔。不要恐慌,不要畏惧,更不要迟疑,这一秒迟疑下一秒机会就会与你擦肩而过。</h3><h3><br></h3> <h3>  请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你也可以创造奇迹。请相信自己跨出这一脚,你的人生将迈进一大步,挑战自我,成就自我。你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h3><h3><br></h3> <h3>那么,我希望你勇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