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姐(禅兮)的美篇

霸道姐(禅兮)

<h3>凌晨两点醒太早,翻开手机乱逛荡,直到迷糊又入睡……</h3><h3><br></h3> <h3>天堂的母亲进入了我的梦境,女婿、大宝、我、母亲走在最后,转身看着微胖身体欠佳的母亲帮我们扶起一根根横挡在路中的木坎,不忍心的我看着说:“妈太累了,您还是在床上躺着休息吧。”突然梦醒了,此刻多么希望别醒……别醒……让我多看会母亲……沉静在思绪中的我还是看了看手机,7点15赶紧起床,做个贤妻烧碗面条犒劳辛苦付出的他。打理完一切后,回到房间靠在床上又思念起母亲来……突然想到今天是我的生日~农历十月十七,母亲入梦……眼框湿润,最后止不住泪如雨滴……</h3> <h3>母亲名叫方菊花,几年不见慈祥母,今天生日入梦来,孩儿思念泣无声,母女情深似大海,下辈子还做母亲囡,不知有否此福份,慈母万滴血,生我一条命, 感恩永记心 🙏 一声长叹,母亲走了,何时再入梦。</h3> <h3>思念母亲,🙏感恩母亲给予的生命🙏生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