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宇琛大队委竞选

冯丽娇

<h3>请投我一票吧!</h3> <h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队员们,大家好,我是三(2)中队的梁宇琛,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参加学校的大队委竞选活动。</h3> <h3>我爱生活,我爱运动,运动使我快乐!在足球场上看到我飞快奔跑的身影,在游泳池里见到我灵活游泳的样子!</h3> <h3>我深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是我获得奖状,这都是过去的成绩,在以后我会加倍努力,为校、为班争取更多的荣誉!</h3> <h3>  虽然我并没有当大队委的经验,但竞选大队委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相信,我如果我当选了,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做的更好!请老师、同学们支持我、信任我,给我阳光小男孩投上宝贵的一票吧!</h3><h3>&nbsp;</h3>

大队

梁宇琛

一票

竞选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老师

尽我所能

为校

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