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没有你的悲凉

静妙

<h3>诉说没有你的悲凉</h3><h3><br></h3><h3>一个人的时候,我会静静地想你,沉醉在有你的世界里。只想把你的一切美丽,一切温柔和每一句暖心的话在心里重复千遍。我无数次昂起头,不让思念的泪水滑落。每天睡前躺在床上,我都会在无意识中静静的想你,此时心静如水,只是感到心中有一种甜蜜往向涌动,甚至会发出一阵阵傻笑。你才会让我有情可舒,任思绪飞扬,想你的温柔,想你的好;虽然看不见,摸不着,将你放在心里,一起狂跳。</h3><h3><br></h3><h3>在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脑海里没有什么,只有你的微笑。在午后,想起你的模样,像天上的白云,千姿百态,在心里飘来飘去。晚上,习惯听你唱的情歌,让每一个音符,拨动心弦,让每一个字沁入心脾,让每一个细胞跟随着你的音律跳动。听到情深处,我会流出相思的泪,不为悲伤,只为想你渗入骨髓,无处可逃,无处安放。</h3><h3><br></h3><h3>心已被你带走,魂为你而痴守。从此,一个人的时候静静地想你,孤独在灯光下用心舒写相思的快乐,相思的痛苦。因为想你,害怕天亮会把梦中的你赶走。担心喧闹的声音会打乱我的思绪,我会收集所有的情感倾注在每一个字上,为你沉醉。让秋风捎去我的牵挂,只希望你幸福快乐!</h3><h3><br></h3><h3>因为想你,那怕你的只言片语,都是我眼中最美的诗篇。为此,我一次一次的复读,让它刻在心上,直到眼里全部是你,想静静地陪你走过春夏秋冬。</h3><h3><br></h3><h3>因为想你,我想夜变得漫长,让思念在星空中自由遨翔,然后化作一片云朵把我包围,连同我,连同我的思念包裹其中,慢慢地体会有你的世界,慢慢体会淡淡的忧伤。将它注入我的思想,注入我的灵魂,注入我的血液,让它永远在心中流淌。我不愿醒来,不愿面对没你的凄凉。</h3><h3><br></h3><h3>就这样静静的想你,那一刻,我希望世界上只有你和我;只有你,和我心中的你相逢,在那里相拥,诉说无尽思念,诉说没有你的悲凉。</h3> <h3>一个人的时候,我会静静地想你,沉醉在有你的世界里。只想把你的一切美丽,一切温柔和每一句暖心的话在心里重复千遍。我无数次昂起头,不让思念的泪水滑落。每天睡前躺在床上,我都会在无意识中静静的想你,此时,心静如水,只下感到心中有一种甜蜜往向涌动,甚至发出一阵阵傻笑。你才会让我有情可舒,任思绪飞扬,想你的温柔,想你的好;虽然看不见,摸不着,将你放在心里,一起狂跳。</h3> <h3>在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脑海里没有什么,只有你的微笑。在午后,想起你的模样,像天上的白云,千姿百态,在心里飘来飘去。晚上,习惯听你唱的情歌,让每一个音符,拨动心弦,让每一个字沁入心脾,让每一个细胞跟随着你的音律跳动。听到情深处,我会流出相思的泪,不为悲伤,只为想你渗入骨髓,无处可逃,无处安放。</h3> <h3>心已被你带走,魂为你而痴守。从此,一个人的时候静静地想你,孤独在灯光下用心舒写相思的快乐,相思的痛苦。因为想你,害怕天亮会把梦中的你赶走。担心喧闹的声音会打乱我的思绪,我会收集所有的情感倾注在每一个字上,为你沉醉。让秋风捎去我的牵挂,只希望你幸福快乐!</h3> <h3>因为想你,那怕你的只言片语,都是我眼中最美的诗篇。为此,我一次一次的复读,让它刻在心上,直到眼里全部是你,想静静地陪你走过春夏秋冬。</h3> <h3>因为想你,我想夜变得漫长,让思念在星空中自由遨翔,然后化作一片云朵把我包围,连同我,连同我的思念包裹其中,慢慢地体会有你的世界,慢慢体会淡淡的忧伤。将它注入我的思想,注入我的灵魂,注入我的血液,让它永远在心中流淌。我不愿醒来,不愿面对没你的凄凉。</h3> <h3>就这样静静的想你,那一刻,我希望世界上只有你和我;只有你,和我心中的你相逢,在那里相拥,诉说无尽思念,诉说没有你的悲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