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也不愿与你擦肩而过

@峰哥《看世界》

<h3>1、爱恋就是喜欢他,想把一切都给他,不会有后悔这两个字。</h3> <h3>2、宁愿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也不愿与你擦肩而过。感谢生命中遇见了你,认识你真好。</h3><h3>3、爱你的人是我!想你的人是我!默默为爱付出的也是我!因为你都不知道?不知道还责怪!难道爱你就那么难吗?爱是彼此之间的默契!爱一个人很难!难的是彼此之间不知道珍惜!到最后离开才知道才明白什么是真爱!</h3><h3>4、缘分是真的,相爱是相互的。一个人总会垮掉,彼此珍惜,偶尔小套路,永远是热恋。</h3><h3>5、从前的心里空荡荡,谁都没有。现在的心里谁也进不来,唯你一人。 住下了,关上了,满满的,不多不少。</h3><h3>6、平时不要总是认为忍着就是爱,而某一天忍不了了,再把一大堆一直忍着的东西全说出来,那个时候一切都晚了。</h3> <h3>7、人的一生就是不断的遇见,再见,在相见。一定不要在最好的年纪错过最难得的心动,兴许那就是爱情。</h3><h3>8、爱一个人很难,放弃一个人更难,当初说好了各自安好不再联系,却还是忍不住想你,只是这种想我藏在了心底,偶尔想起,忽然发现心碎了</h3><h3>9、其实爱就是爱,我没有掩饰什么,只是想让彼此都做一个更好的人。</h3><h3>10、有时候恋爱就是一次次的探险,虽然不知道前方怎样,但依然不愿停下前进的脚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