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十八,走好青春每一步!

文布丁

<h3>  今天,儿子十八岁!</h3><h3> 十八年养育,千般熬煎万般欢喜化成一个字——好!</h3><h3> 每年你的生日,我都会借文字抒发,记录我的心情,期望你的成长。今年,我初心依旧,愿你明了。</h3> <h3>  十八芳华,愿你不负这青春模样。</h3><h3><br></h3><h3> 小时候你气管不好,一到冬天吭吭咔咔的咳嗽,那时我常在半夜里祈祷你不要生病,健康就好;二年级起,你成了一个小胖子,运动起来很费力,我总唠叨你少吃多动,强壮就好;十六岁起你开始爱美,打篮球、跑步、做俯卧撑……,一年时间练出了自己想要的模样。</h3><h3> 这满满的青春资本,愿它助你人前自信,人后自立。</h3> <h3>  十八芳华,愿你不负心中所想。</h3><h3><br></h3><h3> 你曾有过许多奇思妙想,承诺过很多目标,说过很多个“下一次”,但你也有过很多次失败,让我有过很多次失望。你跌跌撞撞一路走来,还好梦想还在,那么,戒散戒懒,求真求实,像减肥一样去苦苦修真吧。正确的选择还须努力的追随,没有人会随随便便成功!</h3><h3><br></h3><h3> 有梦就有力量,愿它带你前行,前途敞亮。</h3><h3><br></h3> <h3>  十八芳华,愿你不负所有的期望。</h3><h3><br></h3><h3> 今天起,你便是完全的自己,你拥有权利与自由的同时,便有了责任与担当。曾经我对你有过无数个小期望,你也给过我无数个欣喜以及难过。现在我要郑重告诉你:入社会大流,你要遵法守礼,做合格的公民;对事,你要心存敬畏,凡事皆有分寸;待人,你要常怀感恩,回馈点滴真情之心;于己,你要要不断努力,任何境遇都活得下去。这些,你要做到,因为这些期望与爱同行,愿你心中有爱,也常被人爱。</h3><h3><br></h3><h3> 芳华十八,愿你走好青春每一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