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武功山(二)

DengZhiQiang

<h3>背上背包继续向下一个目标出发。</h3> <h3>我最喜欢就是在美丽的山野中肆意地奔跑。</h3> <h3>走了不久就到了武功山的露营集中地,这里每年会举行露营节,场面非常壮观。</h3> <h3>这一大片的芒草在阳光的照射下、在风吹过来左右摇摆下,显得格外美丽。</h3> <h3>“在山里,我感到充分的自由。我喜欢攀登,喜欢与大自然的互动。虽然在山间自己会显得微不足道,但我在山里会像小孩一样玩耍!山里让我感到舒适,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h3> <h3>武功山一步一风景会给你很多的惊喜。</h3> <h3>山上的松树是给山最好的点缀。</h3> <h3>此时我站在武功山上大声地说:我来了!</h3> <h3>我挺调皮的。</h3> <h3>在武功山上我们都练得一身好武功。</h3> <h3>我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h3> <h3>由于花姐畏高,走这座桥时桥在晃动吓到花姐不敢走了。</h3> <h3>有些楼梯很陡,下楼梯时老师一直拖着花姐的手下,这就是相濡以沫最好的体现。</h3> <h3>我和老师的合拍还是挺合拍的。</h3> <h3>武功山的星空是我目前见过最美的星空。</h3> <h3>一路上的偶遇都是美好的。</h3> <h3>绝望坡一路上去真的会认人绝望。</h3> <h3>经过一天半的行走终于走到了武功山的最高的金顶,金顶后就是一路下山。</h3> <p class="ql-block">经过三天两夜的行程,完美地结束了武功山之行。在这几天里我们一路相伴,过程中有苦有累但我们收获到更多的是欢乐,你在路上,风景就在路上,自由和风景,是每个人的追求与目标,也是当今时代一种对自然、对生活、对人生的一种信仰。远离城市的喧嚣,在大自然中自由的行走,在行走中入画,在画中行走,吸着大山里最纯净的空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