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我在纳林湖等着你

石上清泉

<h1>&nbsp; &nbsp; &nbsp; &nbsp;纳林湖位于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东北部的巴彦淖尔农垦纳林套海农场,纳林湖是巴彦淖尔市著名景区,烟波浩淼,欧鸟盘旋,快艇飞驰,翠苇摆荡,青山绿水,交相辉映,让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美轮美奂之境,素有大漠明珠之称。</h1> <h1><h3></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h3>我在纳林湖等着你</h3><h3>词、曲:孙德明</h3><h3>翻唱:石上清泉</h3></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蓝蓝草绿绿草绿绿</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纳林湖等着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里的芦苇最漂亮</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里的湖水也醉你醉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啊哈嗬.....</div><h3></h3><h3></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蓝蓝草绿绿草绿绿</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纳林湖等着你 等着你</div><h3></h3></h1> <h1><p><br></p><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云淡淡风徐徐风徐徐</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纳林湖等着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里的鸟儿会唱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里的鱼儿也爱你爱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啊哈嗬....</div><p></p><p></p><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云淡淡草绿绿草绿绿</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纳林湖等着你 等着你</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啊哈嗬.....</div><p></p></h1> <h1><p></p></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蓝蓝草绿绿草绿绿<br>我在纳林湖等着你<br>这里的芦苇最漂亮<br>这里的湖水也醉你醉你<br>啊哈嗬.....<br>爱深深情依依情依依<br>我在纳林湖等着你 等着你</h1><p></p><p></p><p></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