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碰撞的旋律

张新平

<h3>秋去冬来,季节变换。本该冬日有的凄凉萧瑟之景,在龙源湖公园全然未见。映入眼帘的是天高碧蓝、景色万千。</h3> <h3>这里有春的花香、夏的绿荫、秋的收获。四季在这里交汇,风景依然美丽。</h3> <h3>暖阳下,美人蕉红艳似火,热情奔放。</h3> <h3>湖面映着美丽的倒影,诉说着冬的美丽和秋的色彩。</h3> <h3>迎风的芦苇微微笑着,告诉人们己是冬季。</h3> <h3>斑斓的色彩却又告知我们,这里依然还在秋天。</h3> <h3>秋冬碰撞的季节,我能理解色彩的缤纷,也能接受景色的万千。可我怎么也接受不了这里还有夏天的嬉戏。</h3> <h3>船头上的恋人紧紧相依,窃窃私语。</h3> <h3>湖边贪玩的孩童戏水欢笑。</h3> <h3>是我看错了眼前的景色,还是季节变换到了夏季。这里没有一丝冬的凉意。</h3> <h3>冬的符号只是芦苇凄凄,冬的符号只是残荷跳动的音符。</h3> <h3>她似精灵,跳动在静静地湖面。她似音符,谱写着冬的旋律。</h3> <h3>冬在这里展示着无限魅力,在这里告诉你冬的乐趣。</h3> <h3>残荷点缀着湖面,诉说着冬的美丽。</h3> <h3>夕阳的灿烂告知我们这里己是冬季。</h3> <h3>秋冬的碰撞,使人兴奋不已。大自然的神奇,让我无语。我赞美这个季节,我赞美大自然的美丽。洒向人间都是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