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我在三亚等你

徐益民

<h3>我问过海上的云,也问过天边的晚霞,何处是大海的边缘,那里是天之涯……。</h3> <h3>费翔的一首歌唱出了椰林、海风、沙滩、帆影,海天一色,烟波浩瀚,大海故事,海之味道……</h3> <h3>第一次见到三亚的海,那一抹蓝,无边无际,触动我的心灵,一时间内心澎湃,眼眶红润,手足无措,令人难以自持。</h3> <h3>待心情慢慢地平复后,才得以细细感悟她奥妙神奇的魅力所在。</h3> <h3>三亚的海,细沙碧玉,想必这里是中国最美的海了</h3> <h3>在这儿的每一次呼吸,都感觉灵魂被深深地洗涤。</h3> <h3>蓝天白云、湛蓝海水、白皙沙滩,所有自然的颜色都汇聚于此。</h3> <h3>纯蓝的海水那么让人心醉,仿佛被自然拥抱在海水里。</h3> <h3>三亚的海,纯净耀眼、深遂莫测,她一望无际、海纳百川,有着包容天下、宽广无比的胸怀</h3> <h3>三亚的海,她的博大和精深让我深感无限敬仰和崇拜。</h3> <h3>她平静时,令人心安与淡然,仿佛内心所有的狂澜都得以平复</h3> <h3>她巨浪翻滚时,又让人恐惧和惊刹,不得不心生对自然的敬畏和臣服</h3> <h3>三亚的海,犹如一本厚重的书籍,记载着南洋的历史过往</h3> <h3>三亚的海,展示着宝岛的文明,传诵着南海的文化精髓。</h3> <h3>我爱三亚的海,爱她的磅礴和浩瀚,爱她的瞬息万变,爱她的风平浪静,爱她的汹涌澎湃</h3> <h3>即使过了多少年,我对三亚海的感情只会越加深厚……</h3> <h3>此时此刻,所有华丽的辞藻都显苍白,难以表达我的情感••••••</h3> <h3>内心深处一个声音飘然而至一一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愿与她终生为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