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孤独的夜里,我孤独地在想她

杨建良

<h3><font color="#ed2308"><b>著//大爱尊者,笔名(文迅)</b></font></h3> <h3>深夜时分,我最无眠,最让我容易想起。一个人的夜,是孤独无奈之夜,总是充满了思念的味道,当我每次关上灯,闭上眼,浮现在脑海的全是她的身影,我们虽然分开了很久,为什么?,我还是这么的难以忘记着你,可能是爱她太深,也可能是被她伤得太狠,总之我就是依然在想你。</h3> <h3>总在白天,我可以毫无顾忌的去疯狂,去拼命的工作,到了夜晚却总是还在想她,也许这就是孤独的夜,让每个陷入爱情的人都无法入眠。曾经尝试过忘记,曾经尝试过不再想起,可是爱情真的很可怕,它会让一个铁铮铮的汉子变得脆弱不堪。</h3> <h3>我们都喜欢过一个人,口中都说喜欢,那是浅浅的爱;爱,还是深深的喜欢,可是她在我这里,却变成了深深的爱,爱她爱的那么深,到底怎样才能忘记她,也许除了彻夜不眠或许真的就没有办法不再想她,孤独的夜,满满的都是对她的思念。</h3> <h3>睁睁的夜晚,总是那么孤独,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我始终是纠结难熬,一个人走在空旷的街头,抽着烟,低着头,缓缓地行走,慢慢地又想起了她的温柔。她总是那么的休贴,她的身影在我的心中始终无法抹去,也许真正的爱情就是这样的,等到最后,她明白失去的时候才会后悔莫及。</h3> <h3>漫漫长夜,孤独的我,脑中满满地,都是对他的思念,我从未想过我们会走到一起,可是上天造化弄人,让我意外地相遇,又意外地相爱,就是这样,有时我也想着放弃,或者尝试过不去爱她,到最后呢?,还是放不下去爱你,不过,最后我们遗憾的没有走到终点,我只能在孤独的夜里,孤独我在想她,直至老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