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歌:初冬听到最深情的告白

甜甜的妈

<h5> 文字:甜甜的妈</h5><h5> 演唱:甜甜的爸</h5><h5> 图片:来自网络</h5> <h3><b>爱是一刹那的花火,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迎着初冬的清寒,我邂逅这场浪漫。</b></h3><h3><b> ---题记</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是一刹那的花火</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并不需要太多铺垫和渲染</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如同火星猝不及防与地球碰撞</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幸福的眩晕一阵阵袭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崩地裂&nbsp; 瞬间绚烂</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言谈举止&nbsp; 眼波流转</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浓情蜜意都是止不住的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希翼的眼里到春意萌动的心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然后一圈一圈地荡漾开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欲语还羞&nbsp; 情窦初开</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处是漫长的等待</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沧海桑田山高水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喧嚣红尘人生路远</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说&nbsp; 若回首就能看到和煦的笑脸</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在我身边永远&nbsp; 永远</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眼眸起雾了</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甜蜜的疼痛一波一波涨满整个心海</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浓的化不开的浪漫</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迎着初冬的清寒</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听到了世上最深情的告白</h3> <h3>《我就在你身边》是周治平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在这个清寒的初冬,愿此曲能带给你些许温暖!</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果你走的太累</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需不需要我陪你一会</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陪你擦干你脸上的泪</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你莫名的伤悲</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果你的世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需要一点安慰</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就在你身边</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你走过的岁月</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喜怒哀乐是否都有一点</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太美的梦曾让你沉醉</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太多的爱情也让你心碎</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果你的黑夜</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需要一点依偎</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就在你身边</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不是一个好的诗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不是一个好的爱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也许我可以陪着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笑哭泣</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不是一个好的诗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不是一个好的爱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是只要你轻轻的呼唤我</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就在你身边</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你纯真的双眼</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开始怀疑这沧海桑田</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昨日的执着已成迷惑</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的信仰是否依然虔诚</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果你的思念</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再需要谎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