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能行(我来为您做件事)

梦想成真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来自偶然,象一颗尘土</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我还有多少爱</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我还有多少泪</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让苍天知道</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我不认输</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伴我一生</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花开花落</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我一样会珍惜</b></h3> <h3>亲爱的爸爸妈妈们,本月28日,是感恩节,为了让孩子们懂得感恩,懂得父母的不易及辛苦,从11月22日到11月28日,连续坚持每天打卡,要求孩子们每天为父母做一件事。</h3><h3><br></h3> <h3><b><font color="#ed2308">感恩活动如下:</font></b></h3> <h3>我是【谁谁谁】,今天我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捶捶背,揉揉肩,洗洗脚,收拾桌子,洗洗碗,拖拖地,洗衣服,叠被子等】</h3> <h3><b><font color="#ed2308">活动要求:</font></b></h3> <h3>每天群内打卡【拍照片或小视频】都可以</h3> <h3>老师期待宝贝们精彩的表现,承担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家长们也请放手让宝贝们,在安全范围内的事情,自己来做,放手他会做的更好,要相信我们的宝贝,加油呦!</h3>

感恩

打卡

宝贝

爸爸妈妈

每天

放手

辛苦

感谢

懂得

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