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同款寿喜烧,就藏在魔都超人气居酒屋!

海深蓝蓝

最近小资君在追日剧《我的事说来话长》时 看到toma在剧里被真香打脸吃寿喜锅 真是馋得我口水直流!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甜甜的肉香! 行动力十足的我立刻叫上闺蜜出门觅食 目标直指私心超爱的高人气居酒屋MOST! 落座刚准备点一个神户和牛寿喜烧解馋 店员笑嘻嘻地来了一记安利 “我们出了3款性价比很高的锅物,你要不要试试” “哦?我觉得可以!” 实名制首推的牛肉寿喜烧 暖心暖胃的呷哺呷哺牛肉锅 浓郁酸甜的番茄牛肉锅 统统只要98元一份,淮海路店限定 姐妹们我先冲啦!! 3款性价比超高的暖心寿喜锅 淮海路店限定款! 开在淮海路上的人气居酒屋MOST,一直是小资君的私心珍藏店,正值秋冬吃日式锅物的好时节,他家趁势推出了3款超高性价比的锅物:牛肉寿喜烧、呷哺呷哺牛肉锅和番茄牛肉锅!关键价格都只要98元! 牛肉寿喜烧 如果你问我顶顶欢喜的日式锅物,那我一定坚定不移地告诉你是寿喜烧!寿喜烧!寿喜烧!98元的牛肉寿喜烧,选用的是精品肥牛,在保证高性价比的同时,MOST对肉的品质丝毫不马虎! 开吃之前,店员会先用牛油和洋葱煸炒一下,待香气逼出再下入牛肉,只要略涮几秒就可以吃啦。肥嘟嘟的油脂冒着好闻的肉香,肥牛一点儿不会筋筋拉拉,蘸上朝一生鸡蛋液,一本满足! 尝过肥牛的原汁原味后,把套餐里的蔬菜和菌类铺进锅中,根据自己的口味适当添加寿喜烧汁。谁说寿喜烧里的牛肉才是主角,吸饱汤汁和肉汁的配菜更是好好味! 呷哺呷哺牛肉锅 日语的“しゃぶしゃぶ”,谐音是呷哺呷哺,翻译成中文就是涮涮锅,其实就相当于我们的火锅啦! 搭配的昆布汤汁是日式呷哺呷哺锅的经典口味,鲜得很纯粹,没有任何多余的杂质味。 肥牛涮熟后,蘸上店家特制的酸醋汁提鲜,清甜里透出牛肉微微的油脂,肥而不腻! 比起稍显甜口的寿喜烧,呷哺呷哺锅里的蔬菜吃口更加清爽,能吃到更多配菜本身的鲜味! 番茄牛肉锅 这款番茄牛肉锅,如果要我形容,就是简单粗暴的好吃!本来担心番茄的风味会不会过于抢镜,可吃完啪啪打脸,明明就是天作之合嘛! 淋上店家特制的番茄浓汤,酸甜的香气瞬间刺激着味蕾,仿佛一整颗番茄在口腔内爆炸,馋得人口水直流! 浸润过汤底的肥牛和蔬菜,浑身上下冒着勾人的香气儿,咕嘟咕嘟的样子看着就食欲大开!番茄的酸恰好中和了肥牛的腻,如此一来,小资君好像要从寿喜烧派倒戈了! 不可不试的人气主打锅物 吃过一次就上头 除了性价比超高的新品外,MOST经典主打的日式锅物也是不可不尝,小资君把话撂在这了,你们就闭着眼随便点,不好吃算我输! 神户和牛寿喜锅 如果你是第一回来MOST,小资君实名制推荐你,务必试试这款神户牛肉寿喜锅! M5雪花牛肉自带好看的纹理,厚度也是相当感人,同样经过牛油和洋葱煸炒后再下锅涮煮,你们品品,隔着屏幕我都闻到肉香了! 建议你们先尝尝看不蘸蛋液的原味牛肉,肉里带甜、入口即化这些描述虽然肤浅了些,却是小资君真切的直观感受,每一口都像在吃云朵似的柔软! 海鲜锅 吃了那么多牛肉,不如吃个海鲜锅换换口味! 没有规矩、不讲顺序,想先吃什么就下什么!不过小资君作为过来人还是建议你们先煮海鲜,待汤底吸收了海鲜味后再加入配菜,那就真叫一个绝! 看似寡淡的汤底里加入了日式味增和进口黄油,配合着扇贝、梭子蟹、基围虾、三文鱼、白身鱼一起煮,真就鲜掉眉毛、甜进心里! 热闹却又私密的居酒屋氛围 一人食也不寂寞 作为一个居酒屋,日式特色的烤串和各式酒品自然不能错过,无论是三五好友相聚,还是一人食,都相当惬意温暖。 随意点上几串店内招牌:烤鸡翅、西葫芦、鸡肉串、五花肉金针菇卷......配上小资君喜欢的嗨棒,一口肉一口酒,赛高! 不过别说小资君没有提醒你们,MOST两家分店可都是实打实的高人气,如果不提前预约说不定还得苦苦排上一会队,去之前记得打电话预定啦! MOSTRESTAURANT&BAR 人均:164元 营业时间:11:00-23:00 most居酒屋izakaya 人均:184元 营业时间:11:0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