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努力改变中(๑• . •๑)【123】

Alice.AQ

<h3>被毁掉了家,被毁掉了孩子!被毁掉了最后的努力!其实作恶是有轨迹的,只是作恶的不是普通的邪恶!黑恶作祟!</h3> <h3>杀人抢银行的徐军:把我兄弟骗回老家杀了,我家钱被抢了十七八万。</h3> <h3>变相杀人扼杀教育生存权没有!</h3> <h3>大事(ง •̀_•́)ง孩子上学被坑害,毁了孩子。</h3><h3>生气太久毁了健康,意外生了老二。老二快十岁了,连户口都上不了。</h3><h3>连最简单的幼儿道德礼貌规范的书本都会被偷走。受教育的一切路途被切断。(ง •̀_•́)ง黑恶的家庭背景就是强势的偷盗(ง •̀_•́)ง偷一切可以偷的!</h3> <h3>一个庇护贪腐的黑暗机构(ง •̀_•́)ง保镖公司?保安?不太清楚。一个专门庇护贪污的幕后组织?!</h3> <h3>【给贪官保驾护航的邪恶组织】</h3> <h3>叔叔:我猜这花是曼陀罗花,有毒😱</h3> <h3>花朵变异了?!</h3> <h3>【我还没有能力走出家门就被贪心的土匪恶意整治成四面楚歌了】</h3> <h3>无人的绝境之中……我还要笑着面对……</h3> <h3>我一直就是这样毫无戒备的袒露于世间。并且还是在曼陀罗丛林里。不是春天,不是夏天,是秋天,是曼陀罗收获的深秋里……</h3> <h3>刚认识你时我就是现在一般简洁,历经了二十多年后。我的世界观变化了。但是我心依旧简洁。只是看世界不再是儿童的视野。</h3> <h3>幸福的人就是这个境界。横竖都好。无需顾忌!</h3> <h3>幸福的岁月永远也想像不到邪恶是什么!</h3><h3>只有经历过才深懂什么叫邪恶。</h3><h3>人生如果永远在幸福中,那这样的人生是平坦的。现实不是永远的风平浪静。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有艰难险阻!</h3> <h3>有的人的境遇就是险中险。每一句话,每一件事,都要仔细做好,以免陷入这个境地!</h3><h3>一不小心就陷入贪心土匪人为设置的坑里!经历了太多的贪心鬼土匪设置的陷阱后,看着图就是这个想法!</h3><h3>从前看这图简单(ง •̀_•́)ง好危险,千万别正好落在坑里。掉坑边上也许就是受点皮外伤。</h3> <h3>有的人就是这个境界。前顺后不顺!</h3> <h3>我希望的境界(ง •̀_•́)ง……</h3> <h3>我的人生我做主!我努力拼搏的理想境界(ง •̀_•́)ง(๑• . •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