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祖国 爱家乡----记岳阳老年大学音乐16班联谊会

雨樱丫头

<h3><b>老年大学音乐16班全班同学合影留念</b></h3> <h3><b>我和我的姐妹们合影留念</b></h3> <h3><b>同学们在美丽的洞庭湖畔合影留念</b></h3> <h3><b>二组和五组的同学们在美丽的洞庭湖畔合影留念</b></h3> <h3><b>2019年老年大学音乐16班“爱祖国、爱家乡,好好学习,天天健康、快乐!”联谊会于11月8日上午九点半在天下三大名楼之一岳阳楼附近的汴河街民宿舞台正式开始!😀😀🌹🌹</b></h3> <h3><b>岳阳楼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古城西门城墙之上,下瞰洞庭,前望君山,自古有“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之美誉,与湖北武昌黄鹤楼、江西南昌滕王阁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楼”。1988年1月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岳阳楼主楼高19.42米,进深14.54米,宽17.42米,为三层、四柱、飞檐、盔顶、纯木结构。楼中四根楠木金柱直贯楼顶,周围绕以廊、枋、椽、檩互相榫合,结为整体。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盔顶建筑。</b></h3> <h3></h3><h3><b>岳阳楼汴河街位于岳阳楼主楼之前,凭栏可眺望长江之势,错落的青石台路,悠扬的古琴曲,更给这条仿古街增添一分韵味。</b></h3> <h3><b>汴河街前的巴陵广场😀😀</b></h3> <h3><b style=""><font color="#010101">金牌主持人赵英领导下的16班四大美女主持人闪亮登场……🌹🌹</font></b></h3> <h3><b>同学们在欢快的交谊舞曲中翩翩起舞----联谊会在交谊舞曲正式开始了,同学们精心编制的十多个歌舞吹奏节目也要尽兴展示了!同学们尽情唱吧!尽情跳吧!夕阳无限好啊……</b></h3> <h3><b>我和我们五组的姐妹们合影留念!😀😀当然,我们组这次还没有团圆哦……赵英姐和芝梅俩大美女在忙着主持节目!而我们组的四大女高音:梁渡姐、玉珍姐、刘琼、丽萍也因种种原因而没能参加本次联谊会🌻🌻🌺🌺</b></h3> <h3><b>由我们班俩位美女俩位帅哥组成的男女声合唱,在民宿大舞台上演唱荡气回肠的《祝福你祖国》之歌!👍👍👏👏</b></h3> <h3><b>台上四位帅哥美女高声演唱,台下同学们跟随着大声合唱!场面非常壮观!非常欢乐!😀😀🌺🌺</b></h3> <h3><b>16班舞蹈队表演舞蹈“爱我中华”👏👏</b></h3> <h3><b>二组的姐妹们合影留念!🌹🌹</b></h3> <h3><b>邓丙凡同学演唱“八百里洞庭美如画”……👏👏</b></h3> <h3><b>我们五组与二组合唱“伊犁河的月夜”,我在四十多年后再次当了一次指挥员😀😀</b></h3> <h3><b>二组与五组的姐妹们演出完后来到汴河街广场合影留念!🌺🌺</b></h3> <h3><b>六组演唱的女声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非常棒!🌹🌹</b></h3> <h3><b>3组姐妹们为同学演唱了一曲经典老歌“鼓浪屿之歌”🧜‍♀️🧜‍♀️</b></h3> <h3><b>玉丽和唐阿姨合影留念!🌺🌺</b></h3> <h3><b>全体同学共同跳起圈圈舞“365个祝福”……同学跳的非常开心!非常快乐!非常热情!😛😛</b></h3> <h3><b>老姐俩美哒哒的一起合影留念🌺🌺</b></h3> <h3><b>四组的姐妹们动情的演唱优美歌曲“映山红”🌹🌹</b></h3> <h3><b>我们五组与二组编制并合跳的广场舞“南泥湾”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b></h3> <h3><b>魏老师是我们班优秀的女高音,她以饱满的热情为同学演唱了动听的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b></h3> <h3><b>我和唐阿姨合影留念……她是我妈妈的老朋友也是我女儿的幼儿园老师,现在是我的同学😀😀</b></h3> <h3><b>16班八九组的几位男帅哥今天穿着正装为同学演唱“浪淘沙.北戴河”。非常棒🌺🌺</b></h3> <h3><b>张阳光同学以非常欢快的心情为同学们用葫芦丝吹奏了一曲“八百里洞庭我的家”!好听非常好听!😀😀🌺🌺</b></h3> <h3><b>十六班一组的同学演唱非常动听的歌曲“但愿人长久”👏👏👏👏👏👏</b></h3> <h3><b>我与四十多年前高中同学现在的老年大学同学合影留念!😀😀</b></h3> <h3><b>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由游冰.毛亚平演唱!我们班的舞蹈队伴舞😀😀</b></h3> <h3><b>16班的舞蹈队的同学很棒哦……在音响出现问题时,舞蹈队的同学仍然坚持跳舞😀😀</b></h3> <h3><b>联谊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歌声中圆满结束了!期待下次再来!🌹🌹🧚‍♂️🧚‍♂️</b></h3> <h3><b>特别鸣谢:</b></h3><h3><b></b><b>魏老师、荣大哥和同学们提供的照片与视频🌹🌹🧚‍♀️🧚‍♀️</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