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不掉的缠绵

媚娘

<h3>中年女人的依靠 </h3><h3> 老公——与你共同度过最困难的日子 风雨同行半辈子 不离不弃一辈子</h3><h3>家庭美满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心愿</h3><h3>老公精心经营自己的工作 虽然没有大视野 没有惊心动魄的事业 对家庭却有超强的责任心</h3><h3>小女人 希望每天能按时下班陪同</h3><h3>围着一起吃饭 散步 谈天论地 每个月一起期待薪水的日子 这种情景再次出现脑海 依旧温馨 </h3><h3>爱人是一种责任的代名词 爱的人在爱我</h3><h3>我爱的在爱他 有着共同点 爱好 兴趣</h3><h3>开心的时候与你分享 在心情最低谷的时候用他宽阔的胸怀包揽你的坏脾气 </h3><h3>男人是神 心中的神 戒不掉的缠绵</h3><h3><br></h3><h3><br></h3><h3> </h3> <h3>有多少次问过自己,你就安于现状 过着吃一顿想下顿的女人吗?</h3><h3>什么为前途,事业有成的人~~</h3><h3>男人有了事业你就会失去许多,为了应酬他可以晚上去陪伴他的那些客户,不会有多少时间来陪你到老,不错,家里的衣食住行变得不在拘谨,不在为钱财而发愁,可你已经失去半个丈夫,一辈子有多长,一年有多少天,一天有多少小时,再精确到分秒,一晃就老了!</h3><h3>我只需要有一个能陪我的人﹌钱💰是什么?</h3><h3>事业是什么?生不带来,死不带去……钱够用就好,安居乐业就好,不求他为我去创造一片天地,只求他给我一个家——安心的家 ,暖心的家。</h3><h3><br></h3><h3><br></h3> <h3>平凡的世界,需要平凡的人去创建,平淡的家需要人来灌溉。</h3> <h3>生活道路简单且并不平凡,不改变自己小女人的心里,自己就是生活的绊脚石,不再缠绵与诗情画意的生活中,要让自己的家庭蒸蒸日上,老公选择的另一种方式,走出去……</h3> <h3>女人可以温柔,在阳光雨露下成长,在大树下乘凉,那是画中人。</h3><h3>琐碎的家务让自己变成了保姆式的家庭主妇,给他一个温馨的家园!</h3> <h3>我们认识到结婚</h3><h3>有着一段难以忘怀的精彩故事……</h3><h3>我们是极其普通的双职工家庭,没有远大志向,银行卡上的数字,只能让我们活着安心平定的生活,不求大富大贵,但求一辈子平安健康,依偎到老,牵手一生!</h3> <h3>幸福就是我在你也在,每天身边有一个随时让你召唤的人!</h3> <h3>心愿</h3><h3>只想在有生之年 分享我的快乐 文字性阐述生活的艰辛和幸福 岁月蹉跎 年华老去 </h3><h3>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 幸福永远</h3> <h3>一份好的感情</h3><h3>是两心相依的温暖 是相濡以沫的陪伴</h3><h3>最真的拥有</h3><h3>是我在 最美的感情 是我懂</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