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还活着,就要出去浪

特丽独行

天丽手机镜头拍摄 <h3>不知不觉就到了冬天,大兴安岭已是银装素裹,室外冰天雪地,室内却温暖如春,我养的虫虫历经夏的盛放,秋的绚烂,又走进冬的萧索,依然生机一片,每天看见它们,就无比温暖,这五颜六色和张开的翅膀融化了我的心。有你,我就拥有了整个夏天!</h3> <h3><a href="https://k.ruyu.com/f-owt3Vs"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天丽手机镜头</a><br></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坚持拍同一个场景</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同一个主题</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你离成功就近了</h3></font></h3> <h3>有些遇见是繁华的,亦会有寂寥,时光给予我们一个姹紫嫣红的相逢,却留下一个云淡风轻的背影,唯有那些花开的记忆,是永恒不变的芬芳!</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对于纷飞的雪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它们就像是天上来客</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个动作每个表情</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美的不真实</h3></font></h3> <h3>昆虫专家法布尔说:“我反而感受到生命的颤动,我们尘世泥胎造物的灵魂,恰恰就是生命。正是这个缘故,我身靠迷迭香藩篱,仅仅向天鹅星投去些心不在焉的目光,而全副精神却集中在你们的小夜曲上。”</h3> <h3>没有了花花草草,背景变得单调了,光影却很出彩,这是另一种收获和感悟,这种结果是那么美那么甜!</h3> <h3>这是一个无争的世界,这里的每一只虫用它弱小的生命,跨界诠释着生命的诗意与美好,在这个滴水成冰的冬天,给人以无限的憧憬与温暖,摊开掌心,将一只油光锃亮的金属色承托,我的心也变得和它一样纯粹!</h3> <h3>我喜欢在冰天雪地里,静静的行走,听踏雪的声音,感受自然的触摸,与冰缠绵,与雪相拥,忘记周遭的一切,此时,我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在冬的日子里,我还能与你窃窃私语。</h3> <h3>爱上摄影,才爱上形形色色的虫,四年来,我在冬天养过最多的是七星瓢虫(花大姐),今年我大胆尝试,逐渐摸索出一些饲养经验,我的虫虫队伍壮大了,甲虫类的昆虫抗寒性更强。十一月,在白雪皑皑的大兴安岭,你们还活蹦乱跳的,这是不是奇迹!</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快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下雪了</h3><h3> <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span><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要还活着</span></h3><h3><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就要出去浪</span></h3><h3><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 留下我们的小脚印</span></h3><h3><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举世无双</span></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开饭了</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场景空前绝后</h3></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我在这个冬天最赏心悦目的风景</h3></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特丽独行</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收纳春的希望,夏的热情</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秋的丰硕,冬的傲然</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人生注定与众不同</font></h3> <h3>雁去秋声远,山寒水瘦。不知不觉,冬悄然而至,所有的繁华和绚丽都已谢幕而去,大自然将用简单的灰白色线条勾勒冬的画卷。即便是寒风瑟瑟,我的心田依旧花开嫣然,依旧住着夏天。</h3> <h3>天丽手机镜头,长按二维码可进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