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玫瑰

月牙泉

<h3> 与其说这里有真爱,不如说这里有自己想要找的回忆!</h3><h3> 我一点都不否认,当有一颗心能读懂你所有笑容背后,所有的语言。该用怎样的词语形容更为贴切!那一刻你心甘情愿愿意被对方征服!而且也爱的忘乎所以,只因为他懂得!</h3><h3> 就像这首歌一样,第一次听的时候,就赚取了我所有的眼泪!</h3><h3> 今天无意中听到,告诉自己坚强了这么久,内心应该强大了,应该不会哭了吧!</h3><h3> 直到嘴角感觉到咸咸的滋味,我知道又高估了自己!</h3><h3> 对!这里有真爱,这里有你,你就是我认为的真爱,真爱是不是让一个人把眼泪流干,每天多遍,才有了爱情海,为什么我除了撕心裂肺的伤感,就是满面的泪水一天天伴随着我,真爱的味道是苦的、是咸的、是酸涩的……</h3><h3> 真爱不好,夺走了我的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