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思情

孔雀

<p>摄影后期:孔雀</p><p>出境模特:MIan</p><p>组织策划:健康</p><p>&nbsp; &nbsp; 轻轻柔柔的风,吹过我的胸口,你我却站在这离别的路口, 没有一句挽留,没有一句借口, 只有影子在随着那时间游走<b></b><i></i><u></u><sub></sub><sup></sup><strike></strike><br></p> &nbsp; &nbsp;&nbsp; 再多温柔, 握不住心里的痛,承载着我的旧梦, 挥别的手,离别的天, 灰色的蓝,我们的明天太远, 换不来幸福相守,我们的昨天太短, 等不到天长地久 &nbsp; &nbsp; 忘了昨天, 爱与恨不再重演,我才能停止想念, 忘了时间,我的明天, 是哪一天? &nbsp; &nbsp; 没有一句挽留, 没有一句借口,只有影子在随着那时间游走,我们的昨天太短,等不到天长地久, 我们的明天太远,换不来幸福相守 &nbsp; &nbsp; 离别的天,灰色的蓝, 承载着我的旧梦,挥别的手, 再多温柔,握不住心里的痛 &nbsp; &nbsp; 我的明天,是哪一天, 我才能停止想念,忘了时间, 忘了昨天,爱与恨不再重演......<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