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中 莲

lotus🍃

<p> </p><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巍巍雪山之巅,在茫茫雪海深处,有一种花,总是迎着风雪,迎着酷寒,迎着烈日,高傲地绽放;有一种花,总是默默地守卫着最初的信念,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义无反顾。它是大自然里的“百草之王,花之仙女”雪莲花!</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爱那一朵朵在雪原里绽放的雪莲花。炎热,焦不死它;干旱,枯不死它;暴雨,淹不死它;酷寒,冻不死它。它在雪山之巅,从从容容地谱写着生命的赞歌!</p><p><br></p> <h3>  每当想起雪莲花,我的心情就会情不自禁地激动起来,仿佛它就绽放在我的面前,让我久久注目相望~</h3> <h3>  它是千百万年来扎根在高原母土上,历经千难万险而永不凋谢的生命之花!</h3>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诗人云:“耻与众草之为伍,何亭亭而独芳!何不为人之所赏兮,深山穷谷委严霜?”</p> <h3>  它生长在罕有世人涉足的雪山、深谷,孤芳自赏。</h3> <h3>  我的雪莲花,我的岗拉梅朵,我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