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挡不住你的温柔

穆心

<h3>我的云妹妹,永远都是那么美!我们一起在县城一中读高中的时候,她就是学校里的校花。</h3> <h3>七五年我和她响应毛主席的号召“知识青年到农村去的号召……”我们又不约而同下乡到离县城最偏远的广阔天地锻炼!因为她人长的越发的漂亮,自然成了知青点林场的场花。</h3> <h3>因为人长的青春貌美,追她的男孩自然不少,记得有一次在林场的闲暇时光,她让我帮她抄写一封情书,那个男孩是我们高中时的同学,她喜欢他,他也爱她。</h3> <h3>记得当时的她求我帮忙的时候,整个人哭的像泪人一般,后来才知道那叫梨花带雨,至今还记得当时她楚楚可怜的模样……</h3> <h3>想想都可笑;我的第一封情书居然是帮着另一个女孩写的。恁说说:当初的自己咋能单纯咋能傻!如今才知道:从一开始自己就是一个乐施好善、内心极其柔软的人。</h3> <h3>前些时候,我这个妹妹多次留言:一口一个三姐的叫着,甜美又温馨 “求三姐给妹妹拍组照片吧,求求姐姐了……”</h3> <h3>一连几天,妹妹看我没动静,也没看到正而八经的回音,妹妹的留言更加的柔情蜜意:“求求三姐就帮妹妹拍组照片吧,俺想留住青春的尾巴,一辈就拍这一次好不好,俺认定了姐的摄影技术” ……以柔克刚的小技俩、矫情又任性。</h3> <h3>其实,当看到她第一次留言,自己就开始踩点、看天气、留意深秋最美好的时光,待天时地利人和的一天帮妹妹拍组自然写真集。</h3> <h3>妹妹比我小一岁,总是三姐三姐地喊着让你的心坚硬不起来。</h3> <h3>这组片子是在我们老家拍的。秋色尽染八里湾风光拥怀着眼前貌美如花女人,又增添了几份情意绵绵的春色荡漾……</h3> <h3>人美、景美、摄影人用最美好的心境、最好的镜头,写意着眼前一张一页页美丽的画卷!用心、用情、忘我的。</h3> <h3>天气半阴半晴,光线柔和不燥,秋色怡人,天地合一。我喜欢匍匐在这样的天气拍自己喜欢的场景,慵懒和惬意!谢天谢地、谢深秋初冬时节,谢我的云妹妹🙏🙏</h3> <h3>摄影:闫秀菊 出镜:张庆云 地点:曹县八里湾拍 摄时间:2019初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