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遇初冬

云儿

<h1>  今年的秋色似乎比往年的秋色滋长,虽然已经入冬,但秋色流连忘返,大自然依旧沉浸在秋色之中。昨夜一夜秋雨飘洒整座城市,秋风萧瑟;落叶凋零,满地尽带黄金甲。</h1> <h1>  窗外雨纷飞,捻一缕心香,风捎去,一曲绕指柔,穿越时空,有你,有我。秋与冬的回眸间,左边是秋,右边是冬,都说逢秋多悲伤,只因有你才恋秋,是你暖了冬。</h1> <h1>  冬悄无声息地到来,秋还未寒,秋的影子一直在持续。风;雨,眷恋着万物,没有一扫而尽,丝丝缕缕飘逸着秋的气息,与冬缠缠绵绵。秋冬盟约,夜色廖人,佳人在水一方。</h1> <h1>  沧海桑田,云;雨相伴,秋;情有独钟,千年不变,依恋着冬。任岁月苍老你;我,唯一不变是我对你的依赖,繁华落尽,荏苒是初识的你。</h1> <h1>  书一封,寄于秋;念于你,瘦笔笺浅,轻轻描摹;秋色与你,淡淡回味着那一抹即将离去的秋色之空,与远方的你。思念晕染了秋,叶落扫尽两地愁。</h1> <h1>  秋色醉人,谱一曲秋色音符,曲中有你,有我,与秋有约,与冬不邀而约。把秋写满书,而远方的你揉进了字里行间,我的笔尖在泛滥,不由得,把你带入秋色之中。</h1> <h1>  冬雨,冬雪,就在昨夜,一夜过后,万物变了模样,轻轻的添加了一件外衣。雪;虽下了薄薄的一层,但感觉新颖,初雪纷至沓来,近在咫尺,远在天涯的你,感觉到我的思念了吗?</h1> <h1>  初雪,染了晚秋,却是冬的开始,凄凉静美。一场初雪,润物无声,落叶成泥,襄铅与大地,来年重新点缀一切生命。</h1> <h1>  秋有秋的姿色,冬有冬的静美,所有的一切跟随着初雪做好了准备,蕴藏着春的回忆。初雪,平添一丝挂念,一缕忧思。</h1> <h1>  任秋色殆尽,初雪乍泄,丝亳不会影响期盼你的归来。任苍穹,鸟飞尽,依旧是你初识的我。</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文/云儿</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浏览</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