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期天!美丽的童年!201911/10/图制作惠,文字,轩,代笔慧

财源李智慧

<h3>我的童年里有很多故事!我从小是外公外婆把我带大的,在我记忆中有那美的快乐的童年,外公送我去幼儿园,在辽中外公外婆家里上1年幼儿园,就去沈阳的爸爸妈妈那里上幼儿园,外公外婆也随我去沈阳爸爸妈妈的家里,上幼儿园,来回求送也是外公来幼儿园接我回家,在我6岁那年妈妈生了小妹妹,我在7岁那年去雌鹰小学读书,每天上下放学由外公接送,我非常感谢我的外公外婆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我的成长,我到2020/7月就去中学读书了,我长大了不用外公接送了,学校离我家很近,小妹妹也要上小学了,外公外婆接送我的小妹妹了,我和小妹妹在这里谢谢外公外婆了,你们辛苦了!祝你你们二位老人幸福健康长寿永远快乐!代笔人是我奶奶李志会。</h3><h3><br></h3><h3><br></h3><h3><br></h3> <h3>我们就象早上的太升起来,我们迎着阳光走向未来,走向我们的理想!将来要为国家做有用的人才。我和妹妹一定好好读书,来报达外公外婆和爸爸妈妈的教育和养育知恩!我和小妹将来要为祖国做贡献!代笔我奶奶</h3> <h3>你们二个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也是祖国的未来,我希望你们哥妹两能好好的读书!将来能有自己的前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