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牵手,天长地久

Zhangjing

<h3>1988年10月29日,你我步入婚姻的殿堂。虽然我们没有婚纱照、没有盛大的婚礼,但你我彼此相爱,心心相印。31年来我们彼此相互拥有、相互扶持,无论顺境逆境、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相爱无怨、彼此珍惜、不离不弃。</h3> <h3>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什么山盟海誓都不要。<br>不管岁月多寂寥,世事变换了多少,只要我们真心拥抱,就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br></h3> <h3>我的心事只让你知道,<br>无论相伴在天涯,<br>还是遥远的海角,<br>但求一个永远就好。<br><br></h3> <h3>亲爱的你知不知道,<br>我是真的爱你。<br>每一天分分秒秒,<br>用尽这一生到老。<br><br></h3> <h3>今天,在我们儿子的婚礼上,我俩拍了唯一的相似于婚纱照的合影照,让朋友见证你我风雨同舟的31年;让我们的亲人,见证和祝福我们天长地久,相伴一生。</h3> <h3>我们白头偕老,真爱一生。当我们头发白了,路也走不动的时候,我们相依相偎,你我依然是彼此手心里的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