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一路有你相伴·牵手共度幸福人生

知足常乐

<h1>美篇编辑:知足常乐</h1><h1>美篇歌曲:牵手</h1><h1>美篇照片:华·安之若素提供</h1> <h1 style="text-align: left;">  今天为我的老同学·华·特意制作这个美篇,以此用美篇来纪念她们结婚36来的精彩人生!</h1> <h1>  华和她的丈夫是一对恩爱夫妻,从相识、相知、相恋、相爱、一路走过了36个春夏秋冬!浪漫的人生!甜蜜的生活!值得纪念和回味!用她们的老照片回忆起她们36年来婚姻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华同学很喜欢美篇平台,也很喜欢看我做的美篇,想让我帮忙做一个美篇相册留个纪念,那是我的荣幸,必须用心给她们做一个很精致的作品!⋯⋯并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幸福快乐!吉祥如意!</h1> <h1>  诗人艾青曾经说过:“这个世界、什么都古老;只有爱情、却永远年轻。”</h1><h1> 华和她爱人是在 1983年4月16日结婚至今已结婚36年多。他们风雨同舟几十载,时光流逝,岁月如歌,36年弹指一挥间!她们都不再年轻,但是她们依旧相亲相爱着对方,为的是当年的一句承诺“一生一世、白头偕老”! 36年的纪念,36年的相依相伴,坚如磐石,爱如沧海,“遇见你真好,陪你一直到老”,她们用心呵护、相互温暖着对方!</h1> <h1>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她们结婚36年了。 在36年的婚姻生活中,包含着他俩的相互理解,相互宽容,相互关爱,相互尊重和体谅。“时光如水洗红尘,结发夫妻36年整”,现已年过半百,依然快乐无比!你牵着我,我陪伴着你一起共度夕阳!人生若只如初见,而今相伴与白头。如今的她们还是风采依旧,不减当年。年轻时的容颜……,回想起那年那月他们携手步入婚姻的36年里,初心还在,梦想还在,激情还在,追求还在。愿她俩白头偕老,幸福一生!</h1> <h1>  蓦然回首,感慨万千,生活琐事历历在目。生活的艰辛和工作的繁忙,使她们更加注重经营好家庭。时光匆匆而过,如今他们的儿子已长成帅小伙,他们之间不仅仅是爱情,更多的是融入了亲情。相互的关心支持,还有心灵的相通。直接影响着孩子的健康成长!孩子非常优秀,值得欣慰的是孩子很上进,不让她们操心,孩子非常疼爱孝顺父母!</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华·的爱人演唱的【我爱你中国】</h1> <h1>  最后我衷心地祝福你们:在今后铺满玫瑰花瓣的人生道路上,共度余生美好幸福时光!相互搀扶,相互疼爱,白头偕老!百年好合!</h1><h1> 祝你们永远健康!幸福!快乐!</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大家的关注!</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