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如花

小张

<h3>四季变幻,总是叶子。</h3><h3>万物生长的季节,总是叶子最早发芽,变绿是春天,变黄是秋天,一片二片一大片,转眼漫山遍野都是秋色,红的是枫叶,黄的是银杏,绿的是松树,每座山,每条路,两边都是姹紫嫣红,象一幅幅油画令人都不舍得移开眼睛。</h3> <h3>叶子在太阳照耀下,颜色变得美轮美幻。</h3> <h3>迎着轻柔飘飞的叶子,欣赏如诗如画的秋韵。</h3> <h3>光阴轻柔的手,以悄悄的给季节换上了秋装,你看这经秋风秋雨洗柔的🍁枫叶有多美。艳丽透红,可马上又要换上冬装变成银装裹,白雪皑皑了。</h3> <h3>这红叶有么有象一只展翅高飞的大鸟。</h3> <h3>红叶是秋天最美的印章,</h3><h3>红红秋叶醉美的是深秋。</h3><h3>/美友仰望星空所写/</h3> <h3>叶子们活出了自己的精彩</h3><h3>让我们懂得叶子有多么美</h3><h3>心里有景眼睛里皆是最美</h3><h3>懂得欣赏秋天里美美秋韵</h3> <h3>我是叶子,在大千世界里,我是一片极其普通,极其渺小的一员,在地球的每个角落里,只要能生存的地方就有我的身影。秋叶变黄,冬日飘零,可我依然坚强生存,回归大树底下的根,来年从新发芽成长,迎接下一个季节,你们又对我的美拍。</h3> <h3>我很喜欢这嫩嫩的绿色的叶子,刚长成这形真是讲不清道不明的美。</h3> <h3>这秋天还在开的花,怎么能少了入景呢。</h3> <h3>虽然秋天但蝴蝶依然在不多的花丛中飞舞,勤劳的忙碌着,一会东一会西我也随手咔嚓了几张,感觉还不错😁</h3> <h3>这花不认识第一次见,忘记了拍识花君所以不知道。</h3> <h3>这是动图点一下就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