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期】耿守建的“小老板”梦—支持乡村振兴,延津农商行党建联盟在行动

美友5093077

<h3><a href="https://99wmp.com/0dj/content-60279.html?r=66028&v=4.9.0&utm_source=singlemessage&from=singlemessage&user_id=5093077&uuid=8764024fe16923faf8f7113ecf35f5e8&utm_medium=meipian_android&share_user_mpuuid=41776799a81accbef2e6655abe67955e"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农商小贷,一点就来!</a><br></h3> &nbsp; &nbsp; &nbsp; &nbsp;耿守建,小潭乡闫大吴村的一个普通村民,最近的他,可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见人总是笑呵呵的,原来是梦想多年的创业梦实现了,以后再也不用背井离乡的外出务工了。说起他的创业之路,耿大哥乐呵呵地说:“多亏了延津农商银行的帮助与支持,才让我从打工仔变身 “小老板”!”耿大哥这话又是从何说起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nbsp; &nbsp; &nbsp; &nbsp;原来,耿大哥一直在外务工,虽说一直以来干的都是技术活,自己也掌握了一门手艺,但由于资金问题一直没能实现自己的“小老板”梦。今年秋收时,家人再次提起说,不想让他外出务工,希望他能在家里面做个小生意之类的,这样既免了分离之苦,也可以更好地照顾老人和孩子,家人的话又触动了自己心中深藏已久的“小老板”梦,耿大哥何尝不想自己开店当老板,这个事情他自己也无数次的幻想过,之所以说幻想,是因为耿大哥觉得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的资金来支持自己实现“小老板”梦。家人看着耿大哥深锁的眉头,也是心有不忍,但又无可奈何。谁也没有再问什么,耿大哥为了什么而烦恼,大家彼此心照不宣,此刻的他们真的是心有灵犀了!就在这时,他的父母提起:对了这段时间延津农商银行天天来咱们村里信用评定,说是信用好的就能评上信用户,成为信用户就可以申请延津农商银行的贷款,好像利率还有优惠呢!不如你去问问,具体怎么办理,要是符合要求,那问题就解决了。” <p>&nbsp; &nbsp; &nbsp; &nbsp; 第二天一大早,耿大哥便来到延津农商银行小潭支行,准备详细询问工作人员信用户的办理条件和流程,接待他的正是小潭支行的信贷行长李行长,李行长简洁明了的把办理流程和所需资料跟耿大哥交代清楚,然后说:“你准备好东西,随时可以过来找我,也可以等我们去你们村里时交给我,我尽快为你办理。”耿大哥回去就把所需要的东西准备好,不一会儿便返回小潭支行,把申请办理信用户的资料递交上去,“大概多长时间能有结果?”耿大哥忐忑的问道。“正好你们村的信息快要收集完了,应该这周就能有结果,我们天天在你们村转悠,对你们家的情况也大概了解,等有结果了,我通知你,到时有贷款需求的,便可以直接用款。”李行长微笑着说。听完李行长的话,耿大哥若有所思的离开了。</p> &nbsp; &nbsp; &nbsp; &nbsp;“耿守建大哥,我是延津农商银行的李珂啊,前几天给你办理信用户的,还记得我么?”“当然记得,我可是天天等着你的电话呢!”耿守建也笑着说。“你们村的信用评定有结果了,这两天就准备去你们村公布名单了,你评上了,看你什么时候用款我提前给你准备手续。”“太好了,可以尽快么?今天吧?”“好,那我在行里等你!”耿大哥这才舒了一口气。 <h3>&nbsp; &nbsp; &nbsp; &nbsp;就这样耿大哥与延津农商行结缘,用延津农商银行的信用资金实现了自己的“小老板”梦。现在的耿大哥,经营着一家监控安装与维修店,凭着自己多年累积的技术和资源,生意也是红红火火的,店虽不大,却承载着耿守建一家的幸福与希望。</h3> <h3>&nbsp; &nbsp; &nbsp; &nbsp;也许,这便是延津农商银行乡村振兴的最大意义:让更多的家庭团圆,让更多的爱延续!延津农商银行的乡村振兴一直在路上,一刻也不曾停歇,我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会帮助更多的“耿守建”圆梦,能帮助更多的家庭团圆!</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悠悠天宇旷,浓浓家乡情。当缆绳轻解,荡舟离岸时,游子身后留下的又何止是一串串涟漪?当汽笛长鸣,车轮滚动时,游子身后留下的又何止是一声声呐喊?人常说,月是故乡明,如若不是生活所迫,谁又愿放弃故乡的良莠沃土?如此,延津农商银行的乡村振兴便是那游子们回乡的邮轮,让游子们的感情、辛劳和智慧落地生根,给游子们创造了反哺家乡的机会,让他们的乡愁映照现实,热爱付诸行动!</h3> <h3>本期供稿:靳欢欢</h3><h3>本期编辑:王晓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