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津

心安是福

<h3>  和老同事相约周末去人民公园著名的鹤鸣茶馆。张嬢嬢清早八早就去占了湖边的位置,我午饭后撵拢张王李嬢嬢和黄哥已经在打双抠了,我以前的最爱,现在居然生疏了。还有老领导周大哥,晨练时遇到这几坨神又听说我也要来,特意等着,好开心。叽里呱啦聊了好多。</h3> <h3>坐累了出去逛逛,这是人民公园著名的相亲角,全是操碎了心得爹妈替子女来发材料找信息,热闹得很。</h3> <h3>人民公园又在准备菊展了。小学时对这个一年一度的菊展真心是又爱又怕,想来耍,但是每次又不能白耍,总是要写一篇作文才刹得到脚,于是看花展的时候就是雀跃和忐忑的,耍一耍的又摸出个小本本来抄一下菊展的介绍,以及什么龙爪菊、墨菊等等花的名字颜色形状都要记录下来,然后再去抢秋千抢滑梯,真是不容易啊。</h3> <h3>折腾小猫也是一大乐趣。</h3> <h3>今年成马特别火爆,尤其是半马,报名的太多,我没抽中,已经准备了一两个月,还是不甘心,自己去青龙湖跑一个半马呗,助威,也给自己一个考验。</h3> <h3>  天津之行,朝贺红日药业作为第一批的创业板上市企业迎来第一个辉煌的十周年庆。</h3> <h3><br></h3><h3>参观酒店的小型博物馆。</h3> <h3>我还带去了成都市国资委的老师,去给上市公司财务人员做久其报表软件的培训,两家公司的表哥表姐都积极认真的参与了。</h3> <h3>海河夜景还是很璀璨的,建筑物的线条勾勒出来显得很是大气。</h3> <h3>早上还是要在周边跑上一圈,打个卡。河边冬泳的老人不少,看着都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