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小酒馆的旗袍情

心随所动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暮霭四合,华灯初上,在长安归故里的小酒馆里,我身着那件黄色小花的旗袍在那昏暗灯光映衬下,那纯自然丝绸的面料,淡雅的色彩,婉约的样式,沉静而又魅惑,古典中隐含一丝柔情,我一直认为身着一袭旗袍的女子永远清艳如水……</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何以不为这清韵典雅浮香,流连于都市古朴香醇。何不常以这一身旗袍,来映衬了秋月春华。那一回眸,浅笑芬芳,秀色掩今古,荷花羞玉颜,在摩挲的身姿下轻舞飞扬。在这古色古香的小酒馆里淡酌一杯清酒,抛开世间尘事,一切的忧伤哀愁过往云烟都随风而去吧……</h3> <h3>旗袍永远是我心中不舍的爱,我一直认为只有旗袍才能彰显女人的那份柔美、那份妩媚、那份恬静、那份优雅、那份含蓄……</h3><h3>此生,我只愿做那个身着旗袍的小女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