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神农架之行——最美大九湖

菲儿

<h3> 秋天一笔一画皆是情,秋景一字一句皆是意。</h3> <h3> 早上五点半起来,只为拍几张晨雾。天随渐渐白了起来,雾也更为浓郁了.大团厚实的白色和着雾气腾升着,迷漫了整个路面.眼光只能锁定在数步之外,已难知前方之物.人行走在雾色当中,远外朦胧得看不着方向.天,灰沉沉的,似与地之间更为之亲密无间起来.我信步徘徊于晨雾中,欣赏着雾的变幻莫测,心上便涌上一种舒适感,一种享受,一种极其朦胧而又优雅的享受,我不敢深呼吸,害怕打扰了这份独特的静。</h3> <h3> </h3> <h3> 比起秋天的橘红柚黄,我更偏爱秋叶静美。爱那清冷里燃烧的火焰,沉静里极度的浪漫。秋风拂过,有点微凉,有点萧瑟,心便格外安静。行走在荒野,享受独处的快乐,自然而然,有了无边的古意。</h3> <h3> 秋天是一本禅意深远的经,一首浪漫高远的诗,辽阔、静谧、怡淡、绚烂和寂寥。无言,无语,就是一种禅境。</h3> <h3> 秋天有着绚丽的色彩,再伟大的画家,也调不出这样多彩的颜色。再博学的诗人,也描绘不出这样浪漫的神韵。它有着金属的质感,金子般的阳光,青铜黄铜般的树叶,落在地上,湖面上,却又是那样轻灵,那样优美。草色,更是斑驳得可爱,千万种色彩,绵延成大地最美的诗篇。</h3> <h3> 秋天的光线,有着很强的穿透力,此时的空气,也分外透明,天空分外湛蓝。静对一江秋水,一山秋色,灵魂也随之轻了,空灵了,慢慢飞到了高处。远离尘世的喧嚣,感觉格外宁静。</h3> <h3> 秋天,美在沉稳,踏实,低调。不张扬,不浮躁。色彩最绚丽,底色却最清冷。硕果累累,却最是沉静安详。不温不火,雍容华贵,却又悲怆庄严。秋是狂热的,又是内敛的;是富贵的,又是衰败的。有千帆过尽的从容,有生死看破的洒脱,有本来无一物的淡然。</h3> <h3> 你放荡不羁像一匹马却是四海为家找不到方向</h3> <h3> 喜欢用相片记录生活,把过去美好时光凝固。</h3> <h3> 你在拍风景,而我在拍你; 你的镜头里有风景,我的镜头里只有你。</h3> <h3> 返程,看那朦胧的远山,笼罩着一层轻纱,影影绰绰,在飘渺的云烟中忽远忽近,若即若离.就像是几笔淡墨,抹在蓝色的天边.…</h3> <h3>  手动拍水,没用三脚架😂😂😂</h3> <h3> 记录下2019-10-19</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