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坊,齐鲁红叶之冠—榆木

榆木

<h1><b>石门坊位于山东潍坊市临朐县城西南十余公里的高山里。以红叶著称,与北京香山、南京栖霞山、苏州天平山、四川末亚罗齐名,为国内五大红叶景观之一,齐鲁红叶之冠。</b></h1> <h1><b>这地方太大 两个半小时要看全她那得是长有怎样的一双飞毛腿、怎样的如牛般的身子骨啊!我也就走个了芝麻大的一小处。</b></h1> <h1><b>形容石门坊的秋天 少不了: 层林尽染 万山红遍 枫红似火 霜叶火红 绚烂夺目 枫林尽染……这些词汇。我觉得即便都用上我也描述的不到位。她,美着呢!</b></h1> <h1><b>我只觉得她的色彩太丰富 红叶红的有层次 黄叶黄的毫无凄凉之感 还有那迟迟不肯褪色的绿!整座大山 树高林密 沟壑幽深 色彩斑斓!不知道怎么走 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拍!我就追着光跑吧 逮什么拍什么吧!</b></h1> <h1><b>随我来吧!</b></h1> <h1><b>顺着那台阶不知不觉登上了山!原来好景都藏在高山之上啊!</b></h1> <h1><b>喜欢这棵树的枝形!</b></h1> <h1><b>何不拍张接片,让它有个完整?!</b></h1> <h1><b>学着摇拍 拍的不咋滴!再练!</b></h1> <h1><b>这里树很高,很威猛;叶儿很小但却娇俏。</b></h1> <h1><b>这大的高山密林 两天怕也是转不过来啊!在两个半小时里我尽量享受她的色彩、她的存在、她的震撼、她的美丽!没时间去琢磨精美的构图和角度。看到了就好 走过了就知足,不是吗!</b></h1><h3><b><br></b></h3><h3><b> 摄于2019月10月24日</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