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了,祝愿平安!

微风

<p class="ql-block">我的家人,我的同学,我的朋友,我的同事,你们都是我的亲人。今天立冬,我祝愿你们平安、健康、快乐、幸福!</p> <p class="ql-block">四季轮换,秋去冬来天气渐凉,冰霜来袭。我最在乎的人请您们照顾好自己,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请多穿一点,保暖一点别受冻了,别感冒了,有健康的身体,才是最富有。每天风里雨里的奔波,请保护好自己,呵护好家人才有和睦的家庭,才是最幸福!</p> <p class="ql-block">我最在乎的人,无论是亲人,爱人,友人冬天来了,请保重自己。工作太累,抽空休息,心情负重,学会释怀,别给自己太多压力放松一下,才可以前进身心不累,才可以强大。别熬夜,做不完的事明天再做,别纠结,过不去的事会过去的。</p> <p class="ql-block">我在乎的人久不联系,不等于忘记。不在身边,想念才更多祝福不变,牵挂不减世上最贵是真情,因为关心,才放在心上,因为在乎,才一生牵绊一声叮咛,一种珍惜。天冷了,心要暖情真了,爱才永久。</p> <p class="ql-block">我在乎的人,无论我在哪里对你们的爱永在。要记得天凉了,多加衣要懂得心暖和,情才浓,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记得爱自己,疼自己人的一生,钱赚不完,别那么拼命去赚,休养好身心,好好生活健健康康过一生。</p> <p>时间:2019年10月26日</p><p>地点:汉口园博园</p><p>文字:来自网络</p><p>制作:微风</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