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小二班分享日

诺诺嘛

<h3>大家好!我是美美,今天是我们最喜欢的分享日,每次分享日小朋友们带的玩具不太多,今天我就带来好多我喜欢的小玩具分享给大家一起玩!</h3> <h3>我是杨杨,我今天带来的是故事书和玩具车和大家一起分享!</h3> <h3>我是祖赫,我带来的是苹果和橙子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吃的可开心了!</h3> <h3>我是帅帅!我带来的是山楂片,小朋友们特别喜欢吃,还想吃,我说下次再多带一些给大家分享!</h3> <h3>我是哲哲!今天我分享的是我最喜欢的🚗,还有沙琪玛,遗憾的是沙琪玛不够分,下次我要让所有小朋友品尝到!</h3> <h3>我是端端,我分享的是我最喜欢的枪和大苹果!小朋友都非常喜欢!</h3> <h3>我是欣怡,今天我带来的是饼干,小朋友们的都感谢我分享的饼干,我挺开心,不过下次我还要带我喜欢的玩具和大家一起分享!</h3> <h3>我是诺诺,今天我把我最喜欢的恐龙带来了,和大家一起分享!</h3> <h3>我是棋棋,今天我带来了我最喜欢的玩具和饼干,小朋友们都可喜欢了,我也很开心,以后我继续把最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h3> <h3>我是沫沫,看!我分享的是我喜欢吃的蛋卷!</h3> <h3>我是朵朵,我带的是动物饼干和娃娃,小朋友们可喜欢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