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太久必相逢

李文斌

<h3>  “想一个人久了,必定会重逢。”我一直相信佛家这句话,也一直相信思念和爱是有感应的。所以,我确信我对你的祝福和祈祷,你一定能收到……<br></h3> <h3>思念,真是一件好悬,好悬的玩意儿。说不清道不明。好比:我在不经意间想起了你。真的!是那种很想很想——眼里不由自主流泪,心很痛很痛的想……尤其,在一个人独处难眠的夜里……</h3> <h3>我想人世间的缘分,都是注定的。就像我们的相逢,那种感觉就是:心里有个你,从此融进了血液里,再也无法分离……</h3> <h3>有一种思念,叫你已入我心。从此,我的眼里再也看不到别人。莫名地想看到你,想让你出现在我的面前……</h3> <h3>深入骨髓的爱,一生只有一次。但是,真爱一个人,思念就是一生……是你的歌声,你的人品,告诉我什么叫爱……</h3> <h3>思念太久,必定会重逢。我愿坐穿今世的光阴,傻傻地等,痴痴地爱……因我想你,真的很想很想,快要癫狂……</h3> <h3>因为爱你,因为想你,因为思念你……所以愿意等你,很有耐心,无论多久……</h3> <h3>爱一个人久了,会有奇迹,会有感应。思念一个人久了,会有机缘,会有重逢。那么就让我这样爱你,在这烟火红尘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