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玛利亚

六月荷

<h3>   认识的时候,她十八岁,是一个皮肤白皙 有双杏眼 且特别爱笑的姑娘。我比她大二岁 ,她喊我姐 ,因着那份单纯和善良,人以群分地、姐呀 妹呀地喊了三十多年。我们亲密无间、无话不谈, 共享人生的喜怒哀乐、生活的苦辣酸甜。</h3> <h3>银色的海鸥飞吧</h3> <h3>飞到落基山下</h3> <h3>十五年前的我们</h3> <h3>十五年后的今天</h3> <h3>爱笑的她</h3> <h3>   十五年前她勇敢地一个人去了加拿大。我佩服她的勇气 ,也深知她的不易。异国他乡摸爬滚打了近十年后,她有了自己的天地 有了想要的生活。近几年,“姐,你啥时候来?”成了我们每一次聊天的必问句。我明白她的心意,自然要去看看,不仅看她 ,还要看看那个风景如画的加拿大。</h3> <h3>   研究落基山、 研究尼加拉瓜,一边研究一边哼着那首《友谊之歌》:“银色的海鸥飞吧,飞到那落基山下,把我的问候带去,带给我亲爱的玛利亚…”,哦,不是海鸥飞过去,是我要飞过去,去看望我的玛利亚,去看看那个壮阔的尼加拉瓜。</h3> <h3>  飞过千山万水后,她笑嘻嘻地出现在我的面前。陪我看黑熊、陪我看极光,陪我实现房车自驾在冰原大道上的梦想。“姐,你呆的时间太短了”,随着要分别的日子的临近,她天天地都是这句话。相见时难别亦难。我们彼此拥抱,互道珍重,祈愿安好,继续姐妹三十年。</h3><h3> 谢谢鲍博 谢谢散迪 谢谢露西我的玛利亚!</h3> <h3>图文:六月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