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了,请放手吧!

速然

<h3>在恋爱过程中,无论恋爱时间有多长时间,如果一方不爱另一方,请放手吧!</h3><h3>爱是发自内心的,是心灵的感应,是灵魂的碰撞,是身体的拥抱。</h3><h3>如果一方不爱另一方,说明一切感觉都消失了。请不要拿恋爱的时间长短来说事。这是一种愚蠢的理由。</h3><h3>不爱了,就是不爱了。说明缘分已尽。</h3><h3>但有一条,我们必须反省这一段恋情失败在哪里,找到自己的过错,不要把一切过错,强加于对方的身上。</h3><h3>不爱了一一放手吧。是从心里逐渐放弃,不要抱怨对方。心怀宽容,祝福对方,也是祝福自己。</h3><h3>我的初恋已经过去约四十年了,我特别喜欢和爱对方,后来我们分手了,三十多年了,我一直不能释怀,为什么?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了多年,后来妻子一些话点醒了我:“爱也真的,不爱也是真的。”</h3><h3>当初相爱是真的爱情,后来不爱了,也是真的。</h3><h3>失败的原因,就是双方都冲动,相互不让歩,不冷静。不给对方长时间去思考,说分手就分手。</h3><h3>客观原因就是没有釆用先上车后买票的主动权。现在社会的年轻人,聪明的双方都釆用先上车后买票的法则,用老百姓的话说就是生米煮成熟饭了。一切都省事了。</h3><h3>教育孩子们在恋爱中不要怕“失去”失去意为着重生。</h3><h3>三条的毛驴不好找,两条腿的人到处有。</h3><h3>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h3><h3><br></h3> <h3>我的一位同学姓温,一米五八的个子,长的其貌不扬,但他的优点就是诚实,全民工(三十年前)。那时全民工是很吃香的,不象现在无论什么工挣的钱多就是优势。</h3><h3>我们班的同学参加工作后随着年龄,大都结婚生子,但小温三十五了还没成家,我每次见到他到他总是说:“不着急,我不会打光棒的。”</h3><h3>有一天我收到了他的结婚请帖,那年那已经三十九了。结婚那天我们的同学大部分都去了,而且女孑长的不错,又是会计。同学都很有感触,都祝福小温迟来的幸福。</h3><h3>希望他们珍惜不易,白头偕老。</h3> <h3>有人说这是命运,什么是命运,出生在穷人或富人家里,你是无法改变的,这是命运。</h3><h3>生活中什么是命运,你的自信就是命运,你不屈不饶为之而奋斗就是命运。你相信自己会得到幸福,为之而奋斗,得到幸福这就是命运。</h3><h3>无论是情感事业前途都不要怕失败,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只要你没有失去信念,你一定能改变你的命运。</h3><h3>头婚怎,二婚又怎,你感觉幸福了,你的人生才有光彩,生命才有意义。</h3> <h3>别忘记到了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人生到了晚年是幸福的收获,你收获幸福了吗?</h3>